作者wasimaomao (毛毛)
看板CYUT
標題[轉錄][轉錄][送養] 三到六個月大的即將被安樂死的小狗
時間Fri Jun 13 00:30:33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Pet_Get 看板]
作者: kyosa1212 (龘=[惡魔株式會社]☑) 看板: Pet_Get
標題: [轉錄][送養] 三到六個月大的即將被安樂死的小狗
時間: Thu Jun 12 23:12:44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give 看板]
作者: angelshih (yeter!) 看板: give
標題: [送養] 三到六個月大的即將被安樂死的小狗
時間: Thu Jun 12 23:10:13 2008
緊急求救,請問有人有興趣認養小土狗嗎?
三到六個月大,
因為今天已經被捕狗隊抓走了,
所以十天之內我們得湊足五個人去認養回來,
不然會被捕狗隊殺死。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ngelshih&book=19
這是他們的照片 灰常的可愛動人
拜託大家幫我們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認養
會幫你宅配到府(我們來宅配)
不是台北市也沒關係!
可以的人請盡速聯絡楊同學0987506920
拜託各位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5.221
1F:→ kyosa1212:我幫你轉一下吧^^ 06/12 23:1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7.157.15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64.184.109
2F:→ wasimaomao :這是我同學發起 希望有心人士如果行有餘力 能幫幫忙~ 06/13 00:31
3F:推 x215033 :交給學校吧!!校園那麼多狗不差這幾隻@@"狗舍的錢拿來 06/13 03:33
4F:→ x215033 :買飼料吧^^" 06/13 03:34
5F:→ btogwx :不行拉..學校到時候會變收容所...這樣所有的狗都完了 06/13 08:09
6F:→ loveairwalk :學校才不會收吧?!以我上次的經驗的回覆是: 06/13 23:58
7F:→ loveairwalk :學校不是收容中心!(讓我無言了!) 06/13 23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