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oveairwalk (Mr.Bear)
看板CYUT
標題[食記] 鮮芋仙
時間Fri Jun 13 00:11:49 2008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店名:鮮芋仙
地點:樹仁商圈
價位:小貴
備註:此文僅供鄉民們單純聊聊用^^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小弟我吃完樹仁商圈後,想說吃完正餐後就該來個甜的...
於是從樹仁商圈出來後就看到了這間新開的「鮮芋仙」...
就跟朋友走了進去點了個「芋圓4號」跟「綜合日式Q麻糬」...
食完後,覺得那「綜合日式Q麻糬」似乎跟我家鄉買的「涼粿」...口感是一樣的東西...
「芋圓」似乎太白粉加很多...整碗的料這樣吃下來跟價錢比較也算有點小貴...
不知道版友們吃過後感想如何??
PS:此文僅提供個人意見^^無任何意思^^
--
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OtsukaAi :吃過一次但非這間分店的 覺得又貴又慢又難吃.. 06/13 00:13
2F:→ ilnba :招牌的還不錯吃~但是就是貴了點..... 06/13 00:13
3F:推 BettyBest :請問樹仁商圈在哪裡呢?? 06/13 00:27
4F:→ moneynet :在樹仁 06/13 00:30
5F:推 kfrankk :moneynet真是答的好阿 哈哈 06/13 00:38
6F:→ kfrankk :怎麼 BettyBest想去樹仁商圈阿 我後座可以載人喔 06/13 00:39
7F:推 wayne2002323:挺普通的芋圓 但我同學很愛吃= = 06/13 00:42
8F:→ moneynet :品牌迷思嗎?XDD 06/13 00:45
9F:推 kfrankk :好像很多人不是比較推瑪莉蓮(!?)應該是這樣叫吧? 06/13 00:55
10F:→ kfrankk :那家鮮芋仙感覺人少很多了...說不定很快就... 06/13 00:56
11F:推 hellonokia :唷~ 樹仁商圈喔!! 我住樟公北巷~很近出去就到了 06/13 01:38
12F:推 justwin :吃過兩次 都人請客 套八卦一句話 排隊"好像"比較好吃 06/13 01:44
13F:推 httphttp4488:推瑪麗蓮~不過我覺得山下麥香屋的也很好吃XD 06/13 04:32
14F:→ httphttp4488:喜歡有嚼勁的>///< 06/13 04:33
15F:推 PANCHIAWEN :上次買冬瓜芋圓奶油霜,整碗都是奶泡 吃到快 06/13 05:27
16F:→ PANCHIAWEN :吐 06/13 05:27
17F:推 kk77564258 :沒有想像的好吃耶,倒是覺得看板比較好看XD 06/13 08:29
18F:推 nothao :我覺得不錯呀,喜歡芋圓2號 06/13 10:38
19F:推 windtin :還是比較喜歡吉利粉圓 06/13 12:32
20F:推 der0703 :只是懂的包裝而已~~soso 06/13 14:03
21F:推 maruru1987 :這鮮芋仙時好時壞,買過四次兩好兩壞 XD 06/13 17:39
22F:推 domofish :吃燒仙草,很甜...不喜歡 06/13 17:48
23F:推 buzz1234 :模甲意 06/13 18:35
24F:→ loveairwalk :不會想去第二次了= =|||科科 06/13 20:23
25F:推 mozaki :瑪莉蓮?不是瑪露蓮? 06/13 22:18
26F:→ loveairwalk :那是?! 06/13 23:56
27F:推 btogwx :瑪露蓮的話 是台中一間蠻有名的仙草店 06/14 00:03
28F:推 justwin :結果XXXXXX1987買第五次 獲得老K一張 XDDDDDDDDDDDDD 06/14 00:34
29F:→ loveairwalk :最近的在那裡呀?!起點是霧峰 06/14 01:01
30F:推 pcfzr :吉利粉圓不錯呀 老板蠻幽默的XDD 06/14 01:06
31F:→ loveairwalk :都不知道在那裡= = 06/14 17:39
32F:→ m01105 :我比較喜歡馬露蓮 06/15 04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