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aWaGer (B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WACOM請教購買指南
時間Thu Jun 12 23:53:09 2008
小弟想買個WACOM
據說有分兩種
一種是在筆上某個裝置調整力道大小
另一種是直接感應你的力道
我想買後者 只是Y拍好像沒看到?
有人能推薦個型號嗎
感恩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R6SSI :液晶螢幕那款最讚 :p 06/12 23:54
2F:→ ShaWaGer := =? 06/12 23:55
3F:推 R6SSI :台灣好像剛上市沒多久吧,手寫板直接是一塊LCD螢幕 06/12 23:57
4F:→ R6SSI :不用一邊看著螢幕一邊瞄板子,直接看板子作畫即可 06/12 23:57
5F:→ ShaWaGer :...電瞎看過開箱文,價格...科科,只要我的需求~_~ 06/13 0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