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23z456z879 (z123z456z879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中正路..
時間Thu Jun 12 22:11:46 2008
最近中正路在施工耶
今天要去亞洲結果超不方便的
只好走民生路....
路好窄唷....
大家要小心ˇˇ...
回來的時候就看到一起車禍.@@...
民生路又長又窄....大家騎慢一點內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yht2 :今天車禍在我宿舍旁.這邊平均二個月會有一起車禍 06/12 22:14
2F:→ yht2 :這幾個月已經是第三起了 06/12 22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