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togwx (昂)
看板CYUT
標題[轉錄]Re: [抱怨]麥當勞歡樂送...真的歡樂嗎???
時間Thu Jun 12 15:39:58 2008
※ [本文轉錄自 TaichungBun 看板]
作者: AAAAAAAAABCD (繼續沉潛300m...) 看板: TaichungBun
標題: Re: [抱怨]麥當勞歡樂送...真的歡樂嗎???
時間: Sun Jun 8 17:04:30 2008
每個人的需求與壓力不同
例如以下四類的人:
A.已經畢業 有一份正職工作 足以養家活口
B.已經畢業 有正職工作 但不太穩定(半天或臨時工) 需要第二份工作補貼
C.就學中 家中支付學費與生活費
D.就學中 家中不支付學費與生活費
同類的人都可能因個性的關係 產生對麥當勞歡樂送這樣的工作的需求不同
何況是不同階段或類型的人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簡單的說以D類而言 我大學時有同學是D類
他就堅持要找麥當勞歡樂送這類的工作.
第1優先:時間地點可以配合 這應該不變啦 XDD (因為太遠或上課時間沒辦法上班呀)
第2優先:每個月準時拿到錢 (不會倒最重要,薪水照制度走,講好的1毛也不會少)
PS.大一時,一年之中他做倒過3家便利商店 XDDD
第3優先:挑選出相對時薪較高的工作
他的優先順序這樣子排原因無他:他必須養活自己 沒有退路 而且薪水不能被delay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C類型的人就不一樣了 他打工1來為了更多的錢可以花費外
更可能是想看看"不同的世界" 提前學習職場的經驗
因此工作可以得到多少金錢 就可能不是太重要的因素
例如6個月實習的工作不支薪等等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所以 只要他沒有違反道德與法律
請尊重每個人的想法與做法
尊重他人者人恆重之 噓人者人恆噓之
共勉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217.160
1F:推 momant: "噓人者人恆噓之" 06/08 17:56
2F:推 btogwx:可以借傳嗎? 06/12 15:14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09.76
3F:→ btogwx :時機歹歹 大家共勉之~ 06/12 15:40
4F:推 moneynet :我是 D...T_T 06/12 18:42
5F:推 lyric2059 :挖罵系D....T︿T... 06/12 21:33
6F:推 h94vul3zo6 :我也是D * ~ * *\( ̄︶ ̄)/** ~* 06/12 23:03
7F:推 evacuan :服務業嘛...在"顧客面前"都得很歡樂.... 06/14 04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