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evin9964 (老鼠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 霧峰藤本舖徵人唷...位在中正路上中華電信斜對面
時間Thu Jun 12 02:51:45 2008
藤本舖徵人早晚各一唷....
須年滿18,具備駕照,吃苦耐勞
時薪前三天70後面75
第二個月以後80
月底都會有聚餐
店長他們人都很好
飲料店真的很少有95的所以抱歉囉^^"
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帶履歷表到店裡來
謝謝囉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65.206
1F:→ z52067z :真的很想噓 飲料店算是蠻辛苦的行業 外送風險也有 06/12 03:02
2F:→ z52067z :何況時薪95是政府規定 憑甚麼只給80 老闆要生活員工 06/12 03:03
3F:→ z52067z :就不用生活嗎 不過雖然這麼說 有人徵就有人做 唉 06/12 03:04
4F:→ buzz1234 :有同感 06/12 03:05
5F:推 VeryLike183 :老實說政府腦殘制度幹麻一定要遵守 不市說街頭不可以 06/12 03:11
6F:→ VeryLike183 :發東西 現在還不是發的很快樂 還越來越多咧......... 06/12 03:11
7F:→ VeryLike183 :養一個工讀生一小時八十 一個商店有那麼容易賺? 06/12 03:12
8F:→ VeryLike183 :店租成本扣一扣 真的養的起兩個工讀生? 06/12 03:13
9F:→ VeryLike183 :我以前有接觸過類似的生意 當老闆都很不好做 06/12 03:14
10F:推 ShaWaGer :反正183隨便賺也都超過90元 06/12 03:20
11F:→ z52067z :懶得戰了 會扯很多 唉~ 這就是台灣 06/12 03:24
12F:→ kevin9964 :我了解你們的感受!!當初我還沒進這家飲料店的時候 06/12 03:47
13F:→ kevin9964 :我看到時薪才80...我也很傻眼怎麼這麼少 06/12 03:48
14F:→ kevin9964 :但因為時薪95真的不好找...要找到的話都要跑到大里 06/12 03:53
15F:→ kevin9964 :那邊了...最後我還是去應徵藤...我個人是覺得少 06/12 03:54
16F:→ kevin9964 :別人15...但起碼我不用跑到大里去...所以還是看個人 06/12 03:55
17F:→ kevin9964 :囉!!據我所知飲料店有95的好像很少..有聽說過50嵐 06/12 03:56
18F:→ kevin9964 :有的樣子....如有錯誤的話...請見諒了^^ 06/12 03:57
19F:噓 puandrew :那我開噓了! 要吃苦耐勞~時薪又沒95耶~~~~~ 06/12 10:44
20F:噓 R6SSI :我第二噓 學校的工讀都95起跳了 06/12 11:10
21F:推 moneynet :現在都要95,以前在速食店65起跳的怎麼辦? 06/12 11:22
22F:→ moneynet :速食店比飲料店更操阿,我是過來人.. 06/12 11:22
23F:→ moneynet :雖是這樣,還是蠻希望時薪有95的啦... 06/12 11:23
24F:推 VeryLike183 :原來有人不吃苦耐勞的ψ-(.__. )> 06/12 11:32
25F:推 btogwx :老大... 06/12 12:33
26F:推 R6SSI :老大好..... 06/12 12:37
27F:推 pk9527108 :吃飽了嗎? 06/12 12:41
28F:推 nataray :為甚麼越看越覺得是 吃"苦耐勞" = = 06/12 12:48
29F:→ luen :只要人沒錢...不管時薪多少就會有人做,是錢再挑你 06/12 14:11
30F:→ luen :不是我們在挑錢...... 06/12 14:11
31F:→ luen :要沒錢?要餓肚子?要賺的少? 很難選擇 06/12 14:12
32F:推 lzetn :可以參考一下台中版#18Iw2VVs這篇文章 so沒限定要95 06/12 14:42
33F:推 btogwx :恩 沒錯 06/12 15:21
34F:推 vivianfan520:現在工讀生要找到起新95的不好找吧!!不知道需什麼意 06/12 16:36
35F:→ vivianfan520:思的,學校95是因為他算是政府立案,沒95會被檢舉 06/12 16:37
36F:→ vivianfan520:上面噓人的,有沒找過工作有沒有打過工阿!! 06/12 16:38
37F:→ vivianfan520:還是家裡有閒錢不用半工半讀的大學生? 06/12 16:39
38F:噓 nataray :純噓樓上 最後一句話很多餘 06/12 17:32
39F:推 luen :vi講個很中肯阿,有出去找工作就知道時薪95元很多難 06/12 19:14
40F:→ luen :處..,有時候有些工讀生就閉著眼睛少那5,10元 06/12 19:15
41F:→ luen :有錢總比沒錢好..... 06/12 19:16
42F:→ luen :不過我找PT都會盡量找95元以上的啦,不想讓部分雇主 06/12 19:16
43F:→ luen :把工讀生當作廉價工讀 06/12 19:17
44F:→ luen :其實選工作選老闆很重要,如果不是那麼急著用錢的話 06/12 19:19
45F:→ luen :當然是可以挑剔一下,還是那句老話............ 06/12 19:20
46F:→ luen :沒錢什麼工作都得做啦 06/12 19:20
47F:→ vivianfan520:給你噓沒差,只是想說很多就人就是沒打工過,只會嘴 06/12 19:26
48F:→ vivianfan520:砲~ 06/12 19:27
49F:→ kira770927 :其實真的很多沒有95的 = = 06/12 20:03
50F:→ kira770927 :nat只是....比較正義XD 06/12 20:03
51F:噓 loveairwalk :員工態度不是讓人很有好感= =||| 06/12 20:36
52F:推 rstpiopxo :邦推 時薪沒有95 的 滿街跑好不好...Y 06/12 21:42
53F:噓 lolikung :噓店家 06/12 21:49
54F:推 lolikung :時薪95會很難找嘛...我到覺得不會 06/12 21:50
55F:推 rstpiopxo :實薪95 不會很難找 但是<95的真的不少.. 06/12 22:13
56F:→ R6SSI :嘛 中友打工時薪100......這是特例吧 (逃) 06/12 22:58
57F:推 h94vul3zo6 :我在比薩店也100 (挺) 06/12 23:06
58F:推 kira770927 :我在家幫忙農事 沒薪水 06/12 23:19
59F:→ pk9527108 :kira家有缺人嘛= =?我刻苦耐勞喔....科科 06/12 23:50
60F:→ kira770927 :我很強...-.- 我早上六點半被用到下午六點半 06/13 00:14
61F:推 moneynet : ^^^^^^ 06/13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