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ttyBest (Betty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畢業典禮的時候??
時間Wed Jun 11 21:52:48 2008
請問大家..
畢業典禮的時候除了送花以外..
還可以送什麼呢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68.119
1F:→ JKBC :你可以送我一台D3,但我明年才畢業Xxd 06/11 22:06
2F:推 rstpiopxo :明年的事 你太早考慮了 XD 06/11 22:46
3F:推 lzetn :送香吻>////////< 06/11 22:50
4F:推 rstpiopxo :學妹 你可以送給版主阿 XD 他說他要香吻XDDDD 06/11 22:54
5F:→ BettyBest :哈哈...是不是因為期末考..所以大家都沒什麼回應呢?? 06/11 23:11
6F:推 R6SSI :求婚 06/11 23:11
7F:→ BettyBest :那除了香吻..還有什麼呢??麻煩大家幫我想想.. 06/11 23:11
8F:推 ktrobin008 :大學生活照片集? 06/11 23:14
9F:推 lzetn :大娃娃XD 呵 就想些拿在手上會引人注意的東西 06/11 23:14
10F:→ BettyBest :大娃娃!!送給男生不太適合吧!! 06/11 23:16
11F:→ BettyBest :男生應該不會想要收到娃娃吧!! 06/11 23:17
12F:→ moneynet :哈蘇一台吧XD....我還有三年,你可以慢慢準備 06/11 23:23
13F:→ R6SSI :01上那個 Phase One也不錯.... 06/11 23:30
14F:推 lolikung :機背真的是太殺了.... 06/11 23:36
15F:→ kfrankk :送男生還能送啥呢= =+ 當然是... 06/11 23:47
16F:推 R6SSI :先回原PO基本上除了送花送禮物外,就是抱一個親一個 06/11 23:48
17F:→ R6SSI :真要超級印象深刻,就像這次新聞報的,直接求婚送戒 06/11 23:48
18F:→ R6SSI :指吧 >////< 那個Phase One有夠扯工作溫度175度 06/11 23:49
19F:→ R6SSI :到零下5x度都可以正常運作,耐壓3噸重,3900萬畫素 06/11 23:49
20F:→ R6SSI :ISO50下那超純淨的畫質...天啊 ~"~ 06/11 23:50
21F:→ kira770927 :我用過的衛生紙 06/12 00:13
22F:推 lolikung : 裡面包的是 06/12 00:14
23F:推 kira770927 : Nat的鼻涕 06/12 00:26
24F:推 R6SSI :不是你閃光的.....>///////< 06/12 00:31
25F:推 lolikung : 就是kira的..... 06/12 00:33
26F:推 kira770927 :鼻涕 06/12 00:35
27F:推 moneynet :^像 的東西 06/12 04:39
28F:推 LSTN0512 : 洨 06/12 12:52
29F:推 birkenstoc : 營養 06/12 17:47
30F:推 lzetn :其實手錶挺不錯的~XD 當兵時必備 06/12 20:01
31F:→ BettyBest :手錶...還不賴耶!!可是本身對表沒有研究.. 06/12 23:30
32F:→ BettyBest :那一牌比較好呢?? 06/12 23:31
33F:推 R6SSI :首先就是先看對象他的手型,以及穿著打扮,男生的話 06/12 23:44
34F:→ R6SSI :就比較建議中~大型的錶款,能襯托出陽剛氣息 06/12 23:45
35F:→ BettyBest :有沒有哪一個牌子...值得推薦的呢?? 06/12 23:55
36F:推 birkenstoc :天梭,歐買尬!!!!! 06/13 00:00
37F:推 btogwx :那很貴耶.. 06/13 00:00
38F:推 birkenstoc :那....swatch或是王力宏代言的那個Fossil 06/14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