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yu12393 (玉米怪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有人寄信詢問老師可否調課嗎?
時間Wed Jun 11 14:01:45 2008
想寄信問老師可不可以該課換時間
那門課是必修
老師排在星期五5-6節
星期五一整天都沒課 為了56節有點麻煩
加上下學期二四兩天全空
想寄信問問老師可不可以把時間改為星期五上午或二四任意時間
又怕覺得很不禮貌 是學生還敢跟老師要求改時間 囧||
有人寄信詢問過老師這種事嗎?
還是直接去找老師比較有禮貌!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6.23
1F:推 VeryLike183 :這個要系版和老師一起同意才行 06/11 14:07
2F:推 kfrankk :直接找老師我覺得會比較好 並且才不會有誤傳的困擾 06/11 14:09
3F:推 VeryLike183 :而且還要系辦公告 避免重修的人看錯時間 06/11 14:12
4F:推 lynn1221 :應該不行吧.. 其他時間可能會有其他班級排好了~ 06/11 14:18
5F:→ lynn1221 :這樣一動..不就所有的班級都要跟著動了?! 06/11 14:18
6F:→ lynn1221 :再說搞不好有人認為星期五56節是最適當的時間 囧> 06/11 14:19
7F:→ ryu12393 :老師的課表,二四也沒排課..不過會不會要meeting? 06/11 14:19
8F:→ lynn1221 :每個人都希望能照著自己的時間排吧... 06/11 14:20
9F:→ ryu12393 :可是我問同學也有不少人希望可以改時間..>_< 06/11 14:20
10F:推 lynn1221 :老師的時間倒是其次.. 重點是有無教室可用... 06/11 14:21
11F:推 R6SSI :這種要求這輩子從沒見過..... 06/11 14:31
12F:推 kira770927 :我們有要求過 但是只有一節課而已... 06/11 14:44
13F:推 RegisterFile:可以提出來~但是成功機率不大~所以....... 06/11 16:10
14F:推 rstpiopxo :不可能.... 調課沒這麼簡單 06/11 16:30
15F:推 x215033 :課程規劃本身就有問題了…亂來@@" 06/11 18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