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4362002 (月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蛇....
時間Wed Jun 11 08:33:05 2008
突然想到
話說我昨天在圖書館看完課堂會用的影片後就打算回家
因為沒錢沒機車的小孩
只能走路回家
所以我只好走路下山
然後邊走邊發呆看風景
結果要經過香蕉田的時候
(恍神中)
前面有個像水管之類的條狀物
還以為水管或碎布
結果正要踩下去的時候仔細一看
"赫(驚)"(OS:幹!!!!!!!)
是蛇!!!!
嚇死人 囧"
好險我沒踩下去...\( ̄口 ̄")/
就在我驚訝的瞬間
牠就鑽進香蕉田消失了
...以後跟我一樣走路下山的各位要小心
尤其是晚上
好險我是早上有看清楚...(其實是自己恍神也有錯)
要是是晚上我大概踩下去了吧...
不過那條蛇跑的也太快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htmcu :哈哈哈 蛇也被你嚇到了 06/11 08:50
2F:推 blessaway :蛇:[超幹] 去7-11買泡麵差點被踩死 06/11 09:28
3F:推 kira770927 :蛇:[震怒] 我只是出來找妹妹 06/11 09:32
4F:推 yht2 :蛇:[夭壽] 溫書假也會出事唷...== 06/11 12:51
5F:推 nkc731210 :蛇:[驚嚇] 七月半不是還沒到嗎?奇怪... 06/11 13:17
6F:→ wayne2002323:蛇:[夭壽] 乎有龐然大物.. 06/11 14:29
7F:推 CrazyDoraemo:蛇:[無力] 幹 心臟麻痺.. 06/11 15:33
8F:推 oXnXo :蛇:[無奈]躺著也有事... 06/11 20:32
9F:推 wellsonkid :蛇:[驚驚] 呼~差點往生! 06/11 22:23
10F:推 R6SSI :蛇:[好奇]有沒有樓上一堆人都幫我想台詞的八卦 06/11 23:32
11F:推 moneynet :蛇:[好奇] 有沒有我註冊一堆分身的八卦? 06/11 23:46
12F:推 bboyjin :胡迪:我的鞋子裡有蛇~~~~ 06/12 01:02
13F:推 waterbons9:蛇:而後一腳踢上飛機.就是飛機上有蛇125.233.247.233 06/18 2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