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k9527108 (真的累了)
看板CYUT
標題Re: [問題]97年進修部招生問題
時間Wed Jun 11 00:35:54 2008
終於又能發一篇了!!
在此先行祝各位鄉民們
期末考順利 囧"
進修部素質嘛
覺得這東西 很容易戰起來
我就來談談自身經驗
大家就當作聽故事就好
--------date:95/10/1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這天 是我在加入日間部學生會後
第一個參與的活動:迎新演唱會
本人被分派至紅磚上噴水池前左側圍線工作人員
事情 是這樣發生的
在各為同學興高采烈地陸續進場後
本來我想稍微鬆懈一下
往演唱會現場多看一些
但我的圍線工作尚未結束
要看守著下紅磚前的兩側草皮
預防太熱情以致有人墜落
此時
有位阿姨(? 穿越警戒線
大剌剌地站在 ↓
<pk> 囧
_囧__________八
|
|
|
草地
草地 一起來~1234
草地 └
草地 囧 囧 囧 囧
強 辨 樂 團
紅磚廣場____________ 八 八 八 八
真醜的示意圖
本人秉著"服務的心 無所不在"
當然上前勸阻一番
pk:同學~日間部請往左邊進場 進修部右邊哦~"
阿姨:(斜眼看著我)噢?
pk:同學~
阿姨:我進修部的 怎樣?
pk:不好意思 這邊很危險 學校規定這邊不能站人
阿姨:你誰啊?亂圍線 ((差不多這個意思 年代久遠 記憶已有些褪色
本人自然一陣錯愕
後來多虧副會長替我排解掉紛爭
否則我可能繼續被那位同學數落= =
那位阿姨看起來就是社經地位不錯的樣子
隔天在停車場又看到那位阿姨正好下車時
他看到我 只悶哼了一聲 就去上課了
我仔細端量她的車
嗯....馬自達6....我買不起= =
------以上是我洨大一時的經驗--------
我相信這只是單案
努力上進的人亦在所不少
重要的是
有沒有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45.111
1F:推 lolikung :人笨:你就讓他站嘛~站久了他就會坐下來了阿 06/11 00:38
2F:推 lzetn :素質我真的覺得是見人見智見運氣... 06/11 00:38
3F:→ lzetn :若以成績來說 高低落差真的頗大 06/11 00:38
4F:推 ilnba :馬6..白天的停車場就很多比馬6貴的車了.... 06/11 00:43
5F:推 nataray :馬6....我可以說其實很爛嗎 XDDDDD 06/11 00:52
6F:→ nataray :loli你說錯了,站久了她就會摔下來了 XDDDDDD 06/11 00:52
7F:推 kfrankk :只要有心 人人都有高級車!!! 06/11 01:03
8F:推 shiunrain :哈 看來我如果上朝陽 是不是也要開一台馬6 不過真的 06/11 02:12
9F:→ shiunrain :很想上朝陽 心都往朝陽飛去了!! 06/11 02:13
10F:→ pk9527108 :選擇朝陽 卓立昂揚 06/11 02:20
11F:推 moneynet :怎沒人推要砸車? 06/11 03:42
12F:→ kfrankk :砸車還好啦 移車問題比較大 06/11 12:03
13F:→ R6SSI :馬6要移可能要請拖吊大隊了 XDDD 06/11 13:38
14F:→ kfrankk :也不會有人移汽車啦 06/11 14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