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aray (狼雨)
看板CYUT
標題Re: [請益] 請問 資管所所 比較好的教授
時間Tue Jun 10 14:28:15 2008
※ 引述《mystylehome (A-rod)》之銘言:
: 雖然知道有點晚了~!
: 還是想問
: 請問有資管系的教授
: 做 偏向
: Data Mining 或是 網路安全的教授嗎?
: 小弟 現在 找不到~!XD
: 感恩
我不是要講哪一位教授,只是要在這裡分享一下找教授的經驗
我常常跟學弟說,找教授就像在找女朋友
合得來就快樂兩年,合不來就是下地獄吃晚餐...
找教授除了要找你自己有興趣的領域相關教授外,最重要的還有教授的個性
一開始當然不知道教授個性如何,所以最直接的方法,就是寄信詢問
資管系辦網頁上得老師研究領域不一定是正確的,很多都已經是兩三年前的資料了
只能當作參考。
有些學弟妹覺得寄信不怎麼禮貌,但是除了寄信外,好像也只剩當面談與電話聊了吧
電話聊....恩....錢啊 = = 當面談,我想有些同學不是台中人吧
想到我學弟當時高雄台中一天到晚跑,高鐵坐到破萬元....
所以...還是寄信吧,資管所的老師都會固定收信的,不用怕老師沒看到信
先問老師現階段研究領域為何,有興趣再詳談沒興趣就謝謝老師你在考慮看看
如果過濾到剩下幾位老師後,你就可以約見面時間跟地點啦。
你把教授換成女生就會知道我在說啥了.....
--
╭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╮
│ 這篇文章讓你覺得? │
│ │
│ = =+ ( ̄▽ ̄) @@ 〒△〒 ψ(._. )> y( ̄︶ ̄)y - -||| (# ̄皿 ̄)│
│ 新奇 溫馨 誇張 難過 實用 高興 無聊 生氣 │
╰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╯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9.98
1F:推 VeryLike183 :我看到教授不會勃起......... 06/10 15:08
2F:→ nataray :嘛 只是一種比喻法嘛,誰叫你跟教授肛肛好 XDDDDDDD 06/10 15:17
3F:推 lestelle :同意先寫信哦~寫信的時候可以順便詢問老師空閒的時間 06/10 15:17
4F:→ lestelle :有的老師如果已經收滿了也可以直接告訴你 06/10 15:17
5F:→ lestelle :網頁是真的沒啥更新,所以還是面談過最好 06/10 15:18
6F:推 DCW :我覺得直接去參加Gmeeting也不錯 06/10 17:07
7F:→ DCW :可以馬上了解教授的指導方式跟研究大至的方向 06/10 17:09
8F:推 tomaschan :基本上,寄完信後 都是要當面面談的了=v= 06/10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