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jchen (zan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請問有人跟進修部註冊組或是資管系系辦很熟的嗎?
時間Tue Jun 10 10:32:57 2008
事情是這樣的...
前幾天在6/2的時候,其實我就已經在版上PO過一篇怨念很深的文了
就是我今天有報考朝陽的資管系碩士在職專班,可是居然只上了備二!!
根據學校的規定必須要等到6/16才會公佈正取生報到情形,以及備取錄取名單~
已經整整一個多星期,我的心情都七上八下的,也在網路上查了很多資料
可是都沒有往年的資料可以讓我知道大概會備到幾號,在一些可以交叉查榜的補習班
也查不出個什麼所以然來...
可是...我真的很想上阿~~~!!
今天是正取生報到日期的最後一天,所以想請PTT上的各位同學們幫幫我的忙
可以動用一些關係,幫我打聽一下今年的報到情況,可以的話讓我早點知道結果
非常感謝大家!!
下面網址是今年的在職研究所錄取資料,我是資管系備二...
http://www.cyut.edu.tw/~enroll/97/EXAM970602.htm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6.59.179.63
1F:→ nataray :記得我當初還到7/23才備取上 ~"~ 06/10 10:40
2F:→ nataray :正取生報到最後截止日是正取生的事,他不來視同放棄 06/10 10:40
3F:→ nataray :之後就開始依序遞補 06/10 10:40
4F:→ vcjchen :對阿,所以我想知道今天正取後剩幾個人,超過兩個我就 06/10 10:43
5F:→ vcjchen :上了 06/10 10:43
6F:→ vcjchen :天阿...7/23學長你那時候備到幾阿?幾年度?? 06/10 10:44
7F:推 btogwx :大家加油~ 06/10 10:44
8F:推 nataray :我是日間部啦,所以正取放棄的多,備取也一堆放棄的 06/10 11:13
9F:→ nataray :本來已經快放棄希望了,突然就被電話通知備上 XD 06/10 11:13
10F:→ nataray :沒記錯應該是備23吧 ( ′-`)y-~ 06/10 11:13
11F:→ vcjchen :喔喔~那這邊有沒有在職研究所的阿...? 06/10 11:21
12F:推 kira770927 :....很難說 運氣 06/10 11:56
13F:→ lestelle :我是日間部的,但是我是開學前才知道備上耶 06/10 15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