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rlkarl (璽哥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今天G棟側門會那麼臭
時間Tue Jun 10 01:23:35 2008
為什麼G棟側門會那麼臭
有人知道為什麼嘛?
我跟朋友都在猜會不會有死人= =
因為朋友說老鼠屍臭不可能那麼臭
真的很臭耶
我看大家走過去都摀住鼻子
明天不知道味道還在不在
我很好奇 到底為什麼?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ikar520
大學新鮮人→
大學臭酸人→
中痛好酸林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104.175
1F:推 kfrankk :你...說....呢... 06/10 01:25
2F:→ karlkarl :不知道...我覺得是屍體 不確定是什麼屍體而已= = 06/10 01:29
3F:→ moneynet :大學臭酸人 06/10 01:41
4F:→ karlkarl :...莫河橋啦 -.- 06/10 02:02
5F:推 alan77 :我同學有陰陽眼,他有看到... 06/10 02:09
6F:推 nataray :................ 06/10 02:23
7F:推 z52067z :......是真的還假的= = 06/10 05:07
8F:推 kira770927 :有看到我唷 我知道阿 06/10 06:34
9F:推 vivianfan520:G棟側門是靠近警衛室那個嗎? 06/10 10:55
10F:→ vivianfan520:假如是的話~因為那邊有一個小垃圾場吧!! 06/10 10:56
11F:推 windtin :學校有種一種會夏天會發出臭味的樹 06/10 14:38
12F:→ karlkarl :學校沒屍花吧 靠近讀書館那個門口 陰陽眼?看到啥 06/10 16:43
13F:推 lfrr :G棟警衛室後面 有一個小的垃圾場 平常都是鐵門鎖著 06/10 17:37
14F:推 windtin :是樹不是花~m棟3樓出口旁有一棵~很像屍體味 06/10 18:23
15F:推 g11225588 :怎麼那麼多同學都聞過屍體味阿....= = 06/10 18:44
16F:→ btogwx :屍體味到底是什麼味道? 06/10 18:44
17F:推 lolikung :我也很想知道... 06/10 19:10
18F:→ karlkarl :M棟旁邊有那種樹喔 改天去瞧瞧@@ 06/10 19:26
19F:→ karlkarl :可是以前都沒聞過這樣的味道= = 06/10 19:27
20F:→ karlkarl :屍體味 就是 酸酸臭臭的 我也不會形容 有時間去聞 06/10 19:27
21F:→ karlkarl :馬路上的屍體 大概就知道了XD 06/10 19:28
22F:→ windtin :有空常去深山上或產業道路~運氣好的話可以聞到~XD 06/10 19:42
23F:→ x215033 :阿彌陀佛… 06/11 03:39
24F:推 yuyumask :G棟警衛室後面的垃色場有老鼠,上次打掃有看到... 06/11 05:04
25F:→ yuyumask :而且為數還不少,至少有三隻以上,還窩在一起..= = 06/11 05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