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z123z456z879 (z123z456z879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G棟火警...
時間Mon Jun 9 23:10:19 2008
今天三點半的時候阿......
g棟火警一直叫....超級吵的=ˇ=
我同學還把他錄下來....
響了半個小時
到底是怎樣有誰知道阿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ShaWaGer :我們D棟也叫過半小時 ,半小時耶 真的火警會有半小時 06/09 23:11
2F:→ ShaWaGer :的時間叫嗎 , 學校應變能力真的極差 06/09 23:11
3F:→ as5861 :有人誤觸警鈴!g棟有廣播… 06/09 23:12
4F:→ z123z456z879:事唷@@...哈哈 06/09 23:18
5F:推 nataray :之前M棟也亂叫 ~"~ 叫到全部的人都出來看怎麼了 06/09 23:26
6F:→ nataray :一樣也是有人非常無聊的去亂按警鈴.... 06/09 23:26
7F:推 a1e :看標題我還以為晚上G棟燒起來了.... 06/10 00:06
8F:→ z123z456z879:是吼...我還以為實驗室爆炸了=ˇ= 06/10 00:54
9F:推 httphttp4488:會去按警鈴的人有強迫症的危險XD 06/10 0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