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wa (憂鬱的藍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我的手機.......
時間Mon Jun 9 01:18:12 2008
不見了.......
憑空消失.......
我無言了.......
在我的家鄉不見....還是我剛到火車站一出汽車門....
我明明就剛拿出來看過時間不是嗎.....
也不在車子裡面......
再見了我的手機...........#(┬_┬)泣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45.195
※ 編輯: kowa 來自: 122.118.45.195 (06/09 01:25)
1F:推 rstpiopxo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6/09 01:23
2F:推 pk9527108 :這算未滿20嗎? 06/09 01:24
3F:→ kowa :剛剛有事就先發了= =sor有改過嚕 06/09 01:26
4F:→ rstpiopxo :我猜是放在椅子 忘了拿 06/09 01:28
5F:→ kowa :找好幾遍了>< 06/09 01:28
6F:→ kira770927 :再見我的愛 06/09 13:04
7F:→ nataray :R.I.P. Cell Phone 06/09 18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