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ira770927 (楓沁舞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問一下有沒有人被老師算一下的
時間Sun Jun 8 21:44:14 2008
今天去看九降風!看完之後
準備打算坐車回家,經過了算命攤
老師看到我就說 8 9月會出事情( ̄□ ̄|||)a
他堅持要算我命 可是....
他喝醉酒= = 都是酒味
Orz 有沒有人在火車站被算過很準的
不過說真的 算完後的人生
是不是好像開了金手指....
我媽有很認真的拿我八字去給人算
他說....活過十九歲再找他....
十九歲會有很嚴重的車禍╮(﹀_﹀")╭
可是他幫我算到30歲會有官司(/‵Д′)/~ ╧╧
台中火車站的還說 妳沒車禍 我頭剁下來給你坐Orz
--
仰望星空 細數妳贈與的回憶
淚 一絲一吋的落
看著淚珠 拼湊出妳的容貌
早已無緣既無份 何需為汝泣
只因曾相戀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kira7709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btogwx :火車站的都是騙人的吧............ 06/08 21:45
※ 編輯: kira770927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6/08 21:56)
2F:推 m01105 :所以九降風好看嗎? 06/08 21:54
3F:→ kira770927 :超好看 不過....只有一小時= = 06/08 21:56
4F:推 dreamerXYZ :都馬嘴砲的 而且用發生率最高的車禍來唬人 06/08 22:01
5F:推 zombiesky :我也這樣覺得 唬爛居多 06/08 22:07
6F:推 btogwx :那你現在幾歲? 06/08 22:15
7F:→ kira770927 :農曆19 國曆20 虛歲21 06/08 22:20
8F:推 btogwx := =" 你是年尾小孩喔 離年底還一段時間 小心吧 06/08 22:25
9F:推 nataray :台中版之前就有討論過,都會用一堆爛梗理由來唬你 06/08 22:58
10F:推 thioploca :台中火車站的真的都是在唬爛的 06/08 23:51
11F:推 maruru1987 :被同一攤叫過N遍了~=_= 06/09 01:45
12F:→ lilianchan :我去東海那邊算的,還蠻準的呦 06/09 01:58
13F:推 moneynet :其實那車禍是他肇事的.... 06/09 02:01
14F:→ Baleno125 :喇叭!!~嘴 06/09 02:02
15F:推 z123z456z879:火車站嗎=ˇ= 在統聯那裡嗎 我也被他說什麼我最近是 06/09 02:06
16F:→ z123z456z879:很雖之類的叫我要給他算一下 06/09 02:07
17F:→ z123z456z879:我沒有理他耶..... 06/09 02:07
18F:推 dreamerXYZ :moneynet :其實那車禍是他肇事的.... (我笑了XD 06/09 02:18
19F:→ Smallboy :擔心的話就去捐血吧~ 捐血可消血光之災~ 06/09 04:53
20F:→ JKBC :每次都說你印堂發黑……最好是天天都黑的啦 06/09 08:42
21F:→ kira770927 :他叫我的當時的os 他敢說我印堂發黑 我一拳讓他發黑 06/09 13:03
22F:推 apiod :改天用黑筆塗在額頭上 跟他說 你看我今天印堂好黑喔 06/09 13:04
23F:推 htalent :19歲的運本來就比較不好吧= = 06/09 13:31
24F:→ birkenstoc :九降風在我的家鄉拍的喔,請大家多多支持。 06/09 18:30
25F:推 lestelle :推捐血,還有捐錢,還有拜你住最近的土地公 06/10 15:25
26F:→ lestelle :不論如何行車本來就要多注意,擔心的話可參考以上 06/10 15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