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aki (染貓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推甄貴校的備審資料問題
時間Sun Jun 8 21:39:49 2008
由於我推薦甄選是推貴校
但是依照"四技二專推薦甄選入學招生簡章"上面所標明的
貴校在甄選成績採計部分:統一入學測驗成績佔80%
面試佔20%
但是在備審資料那一欄寫的是:
1.自傳及學習計畫
2.在校成績與相關證書、獎狀
3.個人作品集(面試時攜帶)
所以說,我是否需要寄自己的備審資料過去?
還是當天跟作品及一起帶去?
因為說法眾多,所以來問一下有經驗的各位^^"
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71.101
1F:推 kira770927 :妳寄一份 不用在帶妳寄的資料 資料要背熟 帶作品 06/08 21:41
2F:推 btogwx :沒經驗..但..你怎麼不打電話到系辦去問? 06/08 21:41
3F:推 windtin :當時我兩手空空~靠一張嘴巴~然後就上了 06/08 23:19
4F:推 wayne2002323: ^^^^ 06/09 00:03
5F:推 kfrankk :也真的是要靠嘴巴阿 不然當啞巴哪能上 06/09 00:19
6F:推 nataray :想當初面試時,口委竟然要我來一段英文自介....XD 06/09 00:23
7F:推 apiod :I'm a student. This is a pen. 06/09 00:37
8F:→ pk9527108 : 這是個"盆" 06/09 01:24
9F:推 moneynet :我是一個史丟燈.這是一個片 06/09 01:59
10F:→ birkenstoc :靠嘴巴??????請問...你對面試委員......(掩面) 06/09 18:33
11F:推 moneynet :嘖..又西斯了... 06/09 20:13
12F:→ lolikung :樓樓上很厲害,今天一個人上去報告= = 06/09 21:43
13F:→ nataray :報告不都一個上去嗎? 06/09 21:51
14F:推 kira770927 :都要合作分工阿@@ 06/09 21:51
15F:推 nataray :唔....大家好認真,想到我以前多少人一組最後還是 06/09 22:05
16F:→ nataray :我一人包全部包括上台..... 06/09 22:06
17F:→ nataray :包山包海全都包,出了包也是你得包....orz 06/09 22:06
18F:推 moneynet :合作?I don't think 現在的學生有這種精神 06/09 22:51
19F:推 nataray :我不能同意樓上更多 ╮(′~‵〞)╭ 06/09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