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mklovefish (徵求朝陽羽球混雙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大家來說英語~~
時間Sun Jun 8 01:04:42 2008
大家來說英語 in 朝陽~~
同學們好~我想找口說聽力英語的讀書會
想說在台中找 不如在自己學校找好了
1.自介: 研究生,今年畢業,不過還會留在朝陽幾個月,有在看英文學英文,
但是口說和聽力挺破的,想說藉此來增加自己說英語的機會。
2.對象: 有興趣著皆可唷~~
3.目標: 勇敢說英語、說得一口流利的英文
4.原因: 加強對話能力,提升自己殘破不堪的英文
5.地點: 圖書館五樓的討論室or 大家討論
6.時間: 禮拜一晚上七點至九點 or 大家討論...
7.方式: 話題討論,輪流上台,大家每週想個主題然後一起討論,別太拘束。
8.範圍; 隨意、不限、但限限制級
9.人數: 四到五人~~不限男女唷
意者請站上來信 or e-mail :
[email protected]
下臺一鞠躬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30.74.79
1F:→ R6SSI :Let's talk in English... 06/08 1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