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wa (憂鬱的藍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請問哪邊可以修電風扇?
時間Fri Jun 6 18:24:07 2008
小弟的電風扇突然壞掉
請問哪邊有電器行可以修?大概多少
已經買新的了
想說不好丟打算修一修給同為讀台中的老弟用
先在此感謝即將回文的大大嚕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55.38
1F:推 btogwx :我只知道一間...在仁化路上的SEVEN附近 06/06 18:52
2F:推 VeryLike183 :用機油先低一低吧 06/08 00:05
3F:推 lolikung :用ky先潤一潤吧 06/08 00:18
4F:推 ShaWaGer :.... 害我噴了 飲料 06/08 04:11
5F:→ kowa :是連轉都不會轉的喔= = 06/08 07:47
6F:→ kira770927 :妳辛苦點用手 06/08 13:25
7F:推 lzetn :有聲音但是不會轉 就加潤滑油試試看吧! 06/08 22:15
8F:→ kowa :嗯嗯 06/08 22:47
9F:→ kowa :後面的螺絲被我轉到轉不了了~"~ 06/08 23:04
10F:推 lolikung :崩了? 06/08 23:11
11F:推 nataray :看來真的是崩牙了 06/08 23:28
12F:→ kowa :我只好送它去回收廠了 06/09 01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