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in0801 (白白)
看板CYUT
標題[選課]請問有關商用日文~
時間Fri Jun 6 10:03:53 2008
請問各位~~
如果沒有修商用日文(二)
可以去修商用日文(三)嗎~~~?
請知道的人幫我解惑^^謝搂!
--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hin0801 來看看嘛~~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lightthink :原po是正妹!! ˋ(  ̄▽ ̄)ˊ 06/06 10:58
2F:推 lolikung :原po是正妹!! ˋ(  ̄▽ ̄)ˊ 06/06 11:52
3F:→ shin0801 :我的日文文文文文文文文~~~~~ 06/06 12:49
4F:推 ufokiller :死會~~~~歪一邊了啦 06/06 13:13
5F:推 btogwx :原po是正妹!! ˋ(  ̄▽ ̄)ˊ 06/06 14:32
6F:推 kfrankk :來吧 我交妳 靠我這日文還要重修的功力來幫助妳= =+ 06/06 15:06
7F:推 garason :印象中是不行 06/06 15:43
8F:推 yayamsn :我沒修ㄧ 可以修二 "應該"是可以吧 06/06 18:41
9F:→ btogwx :你打電話去課務組?會比較清楚.. 06/06 18:53
10F:推 garason :沒修一修二不是要有底子才可? 06/07 00:55
11F:推 catherinecat:不可以唷!!之前有過一樣的問題。。。同樣是財金系 06/10 19:21
12F:→ catherinecat:的學妹︿︿加油唷!! 06/10 19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