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okiller (噗噗傻滷蛋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關於暑修
時間Thu Jun 5 02:04:18 2008
請問一下學校是只有營建系有工程數學這門課嗎
因為我剛剛看了一下暑修開課表
沒有半個系開工程數學
好想哭喔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04.80.150
1F:→ lzetn :我朋友也在問 囧rz 工數學校好像只有營建有 06/05 02:18
2F:推 pk9527108 :資工也有阿 06/05 02:53
3F:推 lzetn :嗯@@ 環管資工也有耶! 剛剛查上學期的有看到了 06/05 04:01
4F:→ ufokiller :可是都沒有開暑修.... 06/05 10:52
5F:推 lzetn :沒錯 ╮( ̄﹏ ̄)╭ 暑修大家意願本來就都不高 06/05 10:59
6F:→ lzetn :剛剛去學校首頁看到的 有暑修的相關資料出來了... 06/05 11:00
7F:→ ufokiller :恩ㄚ可是沒有工程數學... 06/05 13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