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ny233534 (好好人)
看板CYUT
標題【問題】關於貴校科系的問題
時間Wed Jun 4 19:58:46 2008
我是今年應屆的高職畢業生
電機科的
想請問一下資管管理系及資訊與通訊系大概在上什麼?
因為我爬了文只查到資工的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79.37
1F:→ Bidoll :怎麼不考慮直接上學校網站查比較快~ 06/04 20:42
2F:推 moneynet :學校沒有資訊與通訊系,只有電腦與通訊系.. 06/04 20:44
3F:→ moneynet :我上一篇發的文裡有放連結,還說你有爬文= =.... 06/04 20:45
4F:噓 wayne2002323: 06/04 21:42
5F:推 luen :c呵呵呵呵 06/04 22:07
6F:噓 R6SSI :沒有認真爬,下次要加油 06/04 22:28
7F:推 kira770927 :錢錯了 下一屆電通改資通(  ̄ c ̄)y▂ξ 06/04 22:40
8F:→ kira770927 :資管上軟JAVA 商業科 這樣 06/04 22:41
9F:推 yht2 :資管上程式.網路.管理.電腦通訊就不清楚 06/04 22:45
10F:→ kira770927 :電通上程式 微積分 邏輯 離散 06/04 22:45
11F:推 windtin :2063篇 06/04 23:32
12F:推 moneynet :這樣阿,我沒在關心這個= =..統測考完了..我是資工的 06/05 02:18
13F:→ tony233534 :感謝 06/07 15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