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maschan (小湯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學校的首頁掛了?
時間Tue Jun 3 21:30:45 2008
本來想去看看資管的網頁
結果首頁登不進去._.
請問是不是有維修還是啥的?
--
(
C)lass 【 分組討論區 】
5 大專院校 大學, 科大, 研所
5 ST_College
科院 Σ科技院校 科大/四技/專科
3 ST-Middle
科院 Σ中部科技院校(中彰投雲)
12
ˇTIT 環球 ◎環球有夢.希望相隨 環球技術學院
環球終於有板了T____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1.169.128.210
1F:→ btogwx :我也進不去 06/03 21:33
2F:推 evan74 :我可以連耶 06/03 21:34
3F:推 btogwx :現在可以了 06/03 21:45
4F:推 yht2 :www.im.cyut.edu.tw 06/03 21:54
5F:→ tomaschan :感謝 ._. 06/03 22:01
6F:→ kira770927 :IMXD 06/03 22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