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捐血?
時間Tue Jun 3 17:29:04 2008
小弟我
在前幾天知道可以去捐血後
今天馬上前往
發現
其實捐血的"女生"很多耶
真好
(也替他們身體擔心)
每個月要捐很多的寫
偶爾又會來捐血車光顧
(他們是血牛阿)
==============主題在這=============
今天在車上捐血的時候
看到了我旁邊的旁邊那個女的
針已經插進去了
結果沒差到血管
就看到一根針在那晃阿晃的
OS:挖X!!超痛的吧
好像是因為那個女的以為它插好了
所以放鬆
結果沒中血管
後來差了很多次
才終於插進去
乎...(看的我都痛起來了)
(原PO正在輸血中)
(如果還沒的話..)
我因該會跳下車吧
(男人們!!多多捐血吧)
別用女人的血來救你自己
用自己的血來救自己吧
--
南港高工校版連署中~
青蘋果樹 高中, 國中, 國小
S_NewBoard 申請 ●青蘋果樹專屬連署機
文章代碼(AID):
#18DGzkBm
請校友多多支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btogwx :其實只要不影響自己的身體狀況下 捐血也是一種排洩喔 06/03 17:31
2F:→ btogwx :讓骨隨再製造新血 讓身體更健康喔 <-以前老師說的 06/03 17:33
3F:→ R4SSI :還沒滿 不能捐(/‵Д′)/~ ╧╧ 06/03 17:53
4F:→ vivianshe :聽你形容 感覺上 這次捐血車裡有不熟練的護士姊姊... 06/03 21:31
5F:→ vivianshe :我的血管很細 每次去捐都要坐老半天...但我偏要捐... 06/03 21:31
6F:→ vivianshe :每次去都要害怕一次(怕被扎第二孔..) 每次捐每次哭.. 06/03 21:33
7F:推 daiwoei :這次送什麼? 06/03 21:51
8F:→ kira770927 :2灌飲料 三胞餅乾 06/03 22:01
9F:推 OtsukaAi :我拿到的是一包原子筆(6隻).飲料.餅乾 06/03 22:55
10F:推 z123z456z879:我拿到兩罐飲料四包餅乾一支原子筆還有沐浴乳耶~.. 06/03 23:03
11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.....還看運氣拿的唷 06/03 23:06
12F:→ ting706 :今天去捐超級痛的。跟上次的溫柔護士不一樣啦!(哭) 06/03 23:38
13F:推 z123z456z879:哈哈 還要看運氣拿=ˇ= 06/03 23:39
14F:推 wesley0923 :你是南港高工的??? 我是你學長 06/03 23:40
15F:推 btogwx :樓上的..連署成功了..現在板名為 NKHS 06/03 23:44
16F:推 wesley0923 :說錯! 說不定你還比我大@@" 06/03 23:44
17F:→ wesley0923 :bto也是港工的喔? 06/03 23:45
18F:推 btogwx :我...私下來信.. 06/03 23:47
19F:→ blessaway :我在等BTO做好新的簽名檔...直接CO過來阿XD顆顆 06/04 06:37
20F:→ blessaway :我還是覺得我拿到的比比較猛JUST DO IT XD 06/04 06:40
21F:推 lzetn :今天中午捐血 看到個學妹 我的菜耶!>///< 不過不敢搭 06/04 15:05
22F:→ lzetn :訕...Orz 對了 捐500是餅乾3包飲料2瓶 還有捐血中心 06/04 15:07
23F:→ lzetn :牌的小瓶灌洗包(沐浴乳 乳液 洗面乳 洗髮乳) 06/04 15:08
24F:→ blessaway :我的獎品跟樓上一樣耶XD(話說我只捐500..) 06/04 16:44
25F:推 shin0801 :耶耶耶我來了 06/05 16:58
26F:→ blessaway :@@ 06/05 17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