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plent (前小惡魔先生)
看板CYUT
標題[自介] poplent
時間Tue Jun 3 07:36:29 2008
ID:poplent
暱稱:LARRY(前小惡魔先生)
系所:96級企管系A班
自我介紹:只能說我是個大食客!對於美食無法抗拒,有美食快通報我!
連結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poplent
對朝陽版的建議: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1.161.165
1F:推 R7SSI :歡迎 06/03 10:04
2F:→ R6SSI :歡迎 06/03 13:24
3F:推 R8SSI :歡迎~ 06/03 13:49
4F:推 JKBC :樓上三個…你們這樣我很難推,好像我很不合群~"~ 06/03 14:38
5F:推 btogwx :那加我一個呢? XD 06/03 14:44
6F:推 nataray :那加我一個呢? XD 06/03 14:45
7F:推 btogwx :再加我一個呢? XD 06/03 14:48
8F:推 btogwx :大家多多自介呀~ 我推我推~十個推一個優文~ 06/03 15:03
9F:推 pk9527108 :算加我一個呢? XD 06/03 15:03
10F:推 btogwx :再推~ 06/03 16:10
11F:→ btogwx :大家都去哪了..板上人數只有五人... 06/03 16:10
12F:推 luen :呵呵呵呵= = 06/03 16:35
13F:推 btogwx :優了耶~ 06/03 16:37
14F:推 btogwx :現在七個人~ 06/03 16:39
15F:→ CyutWarGod :11個了 06/03 17:52
16F:推 lzetn :^^ 06/03 21:09
17F:推 z52067z :歡迎歡迎歡迎歡迎歡迎 06/03 21:43
18F:→ poplent :哈哈哈謝謝大家的歡迎^^ 06/04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