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24362002 (月)
看板CYUT
標題[請問] 雖然我是在校生 不過我還是想問一下休管的同學
時間Mon Jun 2 22:13:12 2008
我想請問你們在學什麼呢?
因為不同學院
所以不太清楚
今天我朋友問我我也回答不出來所以幫她問一下
還有他似乎也很在意學費問題ˊˋ""
這個可以問嗎?
感謝各位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daiwoei :我有去休管修課,我也不懂在學什麼!!!XD 06/02 22:19
2F:→ windtin :休閒事業~觀光產業~飯店經營~管理 分析之類的吧~ 06/02 22:30
3F:推 ting706 :同意一樓。XD 06/02 23:11
4F:推 Flycow :類似觀光系吧!!!! 06/03 00:01
5F:推 jamesank :等我兩年後畢業了再告訴你...科科... 06/03 01:45
6F:→ a24362002 :不要這樣啦Q口Q 而且我朋友他真的很煩惱... 06/03 05:21
7F:推 pttstupid :網路上可以查 06/03 10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