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ozaki (染貓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 關於貴校推薦甄選的問題
時間Mon Jun 2 22:12:59 2008
因為我決定要推貴校,
所以想先來請教一下有經驗的各位^^
主要想知道的問題有:
1.請問教授大概比較喜歡哪種風格的備審資料?
2.面試的大概情況?
3.有問過哪一些很奇怪或是刻意刁難的問題?
4.穿著怎樣的服裝較為保險?
不好意思~問題多了一些^^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0.20.11
1F:→ kira770927 :老師應該會交代你吧....多準備就好啦 06/02 22:22
2F:推 R055I :推哪一個學程?大學?研究所? 06/02 23:15
3F:推 blessaway :推倒羅莉?(你想搶走LOLIK的特權?) 06/02 23:17
4F:推 aedwin :各個系會不同吧?你要推哪個系呢? 06/03 01:18
5F:→ mozaki :不好意思忘了註明^^"我要推的是視覺傳達設計系 06/03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