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bulls (try it!)
看板CYUT
標題Re: 【問題】關於貴校的一些小問題
時間Mon Jun 2 21:30:35 2008
※ 引述《moneynet (Mr.money)》之銘言:
: 最近新人都不太愛爬文,直接問不見得可以較快得到解答
: 這類的文章先前學長姊已經回答不下數次,下次記得要先爬文唷
: ※ 1.學校附近生活機能是否方便?
: 說實在的,來朝陽沒有車真的很不方便,沒車活動範圍就只能局限於
: 宿舍附近,外出也不是很方便,大家都知道有到學校的公車都....嘖
: 不過吃的東西不少啦,只是吃四年會很膩而已..XDD
: 剛 Google 了一下,您是新店人阿?那這樣來朝陽這要有點心理準備囉
: 朝陽這是個修身養性、能夠專心唸書 & 拼研所的地方 XDDD
: ※ 2.學雜費等相關費用多少?
: 我是資工系的,96學年度入學差不多五萬七左右,同是電子類的電通系
: 就不太清楚了,請板上電通系的同學現身解答吧!
: ※ 3.學校附近交通是否方便?
: 有車就方便。如果要搭公車有到學校的班次只有 131、132,台中車站到
: 朝陽 $2X↑ 跑不掉,公車時刻表學校的學生事務處網站查的到。
: ※ 4.老師「盪」(當)人「盪」(當)的「很」(狠)不「很」(狠)?(電子類的)
: 不要把朝陽當成學店,大學不是由你玩四年的,書還是要讀,不讀的話
: 可是會進二一保證班的唷。
: 別對大學擁有過多的憧憬,大學只不過是活動多了點、時間自由了些,但
: 這不是讓你都拿去墮落的,書還是要念,也要學會時間管理。
: 資工系教授很多都像怪物,好好學一定能夠學到東西。
: ※ 5.學校辦的活動多不多?
: 活動絕對比高中/職多
: 其實不只學校活動,校外及跨校活動也很多
: 最後,祝福您能夠加入朝陽這個大家庭
: 不免俗的還是要幫資工拉人囉,歡迎加入資工系 XDDDDDDDD
謝謝學長的建議,在從確定錄取到這段時間
我已經把朝陽版整個翻了過來了...XDDDD
以後有些不懂得,還請學長們指教...(我是錄取資工系的,從綜合高中畢業的)
p.s 資工女生好像都不多耶....= =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220.247
1F:推 moneynet :是阿= =...資工女生少的可憐 06/02 21:41
2F:→ moneynet :不過進到朝陽不用一年就會看到膩了= =.... 06/02 21:42
3F:推 nci01 :是阿= =...幼保女生多的誇張 XDDDDD 06/02 21:42
4F:→ Lpig :社工女生人去也不容小覷押....@口@ 06/02 22:06
5F:推 quitbaby7 :幼保男生少到可憐 Orz 06/02 22:37
6F:推 blessaway :跟我一樣綜高耶(話說我也資工~)(女生很多阿)本班兩個 06/02 23:01
7F:推 kira770927 :來資管吧 來資管吧 06/02 23:03
8F:推 blessaway :kira以自備閃光(生人勿近)顆顆 06/02 23:21
9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..學妹不嫌多 06/02 23:25
10F:推 wayne2002323: 閃人不嫌慢 06/02 23:55
11F:推 btogwx :XD 劈腿不嫌少 06/03 00:07
12F:推 BeanLima : 樓上的 長劈腿喔~ (﹊)/ 06/03 00:13
13F:推 R7SSI :你確定是女生嗎? 顆顆 06/03 00:25
14F:→ starlight28 :一堆只會推一些沒有建設性的推文 06/03 09:15
15F:→ starlight28 :是在衝殺小...肏 06/03 09:15
16F:→ JKBC :記得資訊學院女生一向少的… 06/03 10:10
17F:推 CyutWarGod :好啦星光的最有建設性 給你拍手一下 06/03 10:19
18F:推 pk9527108 :猩肛=有建設性 似乎不是唯一解 06/03 10:41
19F:→ R6SSI :那星光就很有建設性,阿不一樣是廢推文兩行 06/03 13:24
20F:→ starlight28 :只有像你這種驚聲才會在這邊推廢文 06/03 15:06
21F:→ btogwx :驚聲是什麼? 是不是台語? 可是我還是不懂台語的意思 06/03 15:09
22F:推 pk9527108 :科科 毫無學術討論精神可言 學長你省省吧 06/03 15:10
23F:→ pk9527108 :現在很多新生要湧入 你是想丟朝陽資工的臉嗎? 06/03 15:11
24F:→ pk9527108 :就算瞎推文 也勝過你如此毫無理由的戰法好 請自重 06/03 15:11
25F:→ starlight28 :我是看不慣一些發沒意義的推文 06/03 15:14
26F:推 pk9527108 :明說就行了 何苦流於謾罵 06/03 15:15
27F:→ starlight28 :OK~~我會改進的 06/03 16:48
28F:推 CyutWarGod :聽首歌 休息一下吧 06/03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