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nderseven (你是我的眼)
看板CYUT
標題[校內] 考430想要推徵學校傳播藝術系???????
時間Mon Jun 2 18:49:12 2008
我有朋友考完統測 分數只有430左右
他想推傳播系
請問這樣的分數推得了嗎?????
還有給一點推徵上的意見吧!!!
謝謝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apiod :推不了 去其他學校吧 06/02 19:12
2F:推 windtin :樓上直接放大絕 XD 06/02 19:32
3F:推 ShaWaGer :商設的 這分數應該排在後面80%..... 06/02 19:47
4F:→ ShaWaGer :牌的到學校的最後80% 06/02 19:47
5F:推 rstpiopxo :430................請他明年再來試試看.. 06/02 19:51
6F:→ Tomfquk :5百初就有危險了...430@@... 06/02 21:22
7F:推 kira770927 :一樓超中肯 06/02 22:21
8F:推 lzetn :參考一下2106吧...... 06/02 23:48
9F:→ deargiraffe :5年前我推甄傳播分數是530分UP 你說呢? 06/03 04:00
10F:推 z52067z :怎麼都不說考哪類~"~商設類填傳播去年分發最低452 06/03 04:01
11F:→ z52067z :實作已經第二年所以分數應該會提高 430明年再來... 06/03 04:02
12F:→ httphttp4488:看了2105~你覺得還有你擔心的份嗎?XD 06/03 13:03
13F:推 kira770927 :XD 06/03 13:15
14F:→ z52067z :他們考得類別一樣嗎 囧? 06/03 22:33
15F:→ deargiraffe :傳播是考商設類喔 06/03 23:21
16F:推 a24362002 :不一樣喔 2105考的是商業類(分發10人) 傳播有收商業 06/11 08:47
17F:→ a24362002 :類但是數量很少 不過今年商設不知道考的怎樣了:"P 06/11 0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