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9311128 (嵐瑟咖啡)
看板CYUT
標題Re: [問題] 六號病毒
時間Sat May 31 00:18:58 2008
我前幾天有看到新聞播報出來~~接受採訪的是主任秘書
新聞只說是中部的某科技大學而已
牠們好像被罰六,八千的罰金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97.5
1F:推 btogwx :恩.... 05/31 00:23
2F:→ dreamerXYZ :本來我是沒感覺 可是他們居然在D-3F電腦教室 05/31 01:02
3F:→ dreamerXYZ :每扇門上的透明板上 貼上那個超難撕貼紙... 05/31 01:02
4F:→ dreamerXYZ :還好輸出中心那一半晚上是會拉起鐵門來的 05/31 01:03
5F:推 lolikung :八米道也是阿...真腦殘 05/31 01:11
6F:推 a1e :校外到處噴...校內也亂貼...學校直接給他們退學算了 05/31 02:03
7F:→ lastshot :挺沒品味的 05/31 13:36
9F:推 btogwx :有人去火車站坐車的時候遇到嗎? 05/31 14:22
10F:推 kira770927 :沒遇到 05/31 14:24
11F:推 R055I :轉吧~轉吧~七彩霓虹燈~ 05/31 14:57
12F:推 btogwx :簡直是笑死我XDDDDD 05/31 15:09
13F:推 lzetn :剛剛買便當時發現...下山第一個路口 左手邊的電箱上 05/31 17:25
14F:→ lzetn :似乎也有六號病毒的塗鴉...= = 05/31 17:25
15F:→ httphttp4488:不是似乎~~那個就是啦 05/31 21:14
16F:→ wwwmycom :我在超多地方都有看到喔,例如東海那邊附近也有出沒 05/31 23:32
17F:→ httphttp4488:殺到那麼遠窩= = 05/31 23:49
18F:→ g11225588 :我是認為那位在新聞上發言的同學,口氣實在是... 06/01 03:43
19F:→ g11225588 :我認為用詞因該要保留一點。謙虛內斂點會比較好 06/01 03:44
20F:→ h94vul3zo6 :伸新聞連結( ̄y▽ ̄)-E 06/02 00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