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SiaoRong (Tree)
看板CYUT
標題[食記] 佳就條蒸餃對面
時間Fri May 30 22:35:33 2008
有一間不起眼的小攤販
它只有賣兩個東西
1.深坑臭豆腐(用烤的)
2.米血糕
我個人今天第一次吃
覺得還不錯吃
當然會去吃也是朋友帶去吃的
它的臭豆腐還滿好吃的
米血糕也很軟
而且都只要10塊錢耶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吃吃看
當然個人口味不同
所以未必大家都會喜歡
不過本人是覺得還不錯
會再去吃
好吃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48.149
1F:推 nataray :這是另類的標題殺人法嗎 XDDDDDDDDDD 05/30 22:40
2F:→ YSiaoRong :標題殺人法?不懂! 05/30 22:43
3F:推 angel35799 :這家我吃了很多次~~超好吃^^另外什麼是標題殺人法? 05/30 22:50
4F:→ nataray :我第一眼以為你在講蒸餃,結果標題之後的內文... 05/30 22:50
5F:→ nataray :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沒有那家小攤販的名稱嗎? 05/30 22:50
6F:→ nataray :算了,我還是繼續改我的考卷不要耍白爛好了..... 05/30 22:56
7F:推 lfrr :推 他的臭豆腐 超讚 很有味道喔 05/30 23:13
8F:→ shebo :慘 宵夜時間看到這篇... 05/31 00:18
9F:推 fred010042 :推佳就條的豬血湯 很夠味 05/31 00:43
10F:推 dreamerXYZ :這是塗城路的那家嗎 我後來才發現樹仁也有佳就條 05/31 01:06
11F:→ dreamerXYZ :不過我很好奇"佳就條"到底是什麼意思 05/31 01:06
12F:推 loveairwalk :推佳就條跟原PO說的那間!可以帶到佳就條吃! 05/31 01:11
13F:推 blessaway :吃過,老闆人很好, 05/31 09:27
14F:推 campher :推佳就條..好久沒吃了..豬血湯超讚!! 06/01 00:03
15F:推 buzz1234 :佳就條(應該是台語吧?!)..改天吃吃看^^ 06/01 00:33
16F:→ g11225588 :樹仁商圈的佳就條也很好吃 06/01 03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