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eanLima (BeanLima)
看板CYUT
標題Re: [閒聊] 這幾天才知道下學期停立體停車場要700똠…
時間Fri May 30 22:23:37 2008
※ 引述《daiwoei (呆尼)》之銘言:
: 請問一下
: 我是日間部的,自己沒有收到申請下學期停車證的資料
: 是已經開始申請了嗎?要去哪裡申請?
: (之前有聽說夜間部的開放申請)
: 謝謝
朝陽日間部的鄉民:
學生日間部的停車申請要再等一陣子~
所以我們就耐心的等待吧!
問過生輔組+重新發文過的小鄉民 ..[ˊˋ忘記不能注音文]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→ btogwx :我要跟daiwoei說對不起....(讖悔中) 05/30 22:25
2F:推 nataray :基本上學校的回答都很保留啦,因為他們都不斷地在開 05/30 22:27
3F:→ nataray :會 然後開著開著,下學期就來到了.... 05/30 22:27
4F:推 lolikung :會,而且.... 05/30 22:27
5F:推 nataray : 搞不好還是什麼都沒更改 05/30 22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