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essaway (God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 是二宿的就進來
時間Fri May 30 21:56:14 2008
誰!!
是誰!!
誰的鬧鐘在響拉
吵死了~~~~~
快
關
掉~~~~~~~~
不管你是幾樓
不管是不是你
知道從哪來
就把它關掉~~~~~
吵~~~
死~~~~~
了~~~~
--
南港高工校版連署中~
青蘋果樹 高中, 國中, 國小
S_NewBoard 申請 ●青蘋果樹專屬連署機
文章代碼(AID):
#18DGzkBm
請校友多多支持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lolikung :對不起... 05/30 21:57
2F:→ blessaway :@@你這假港工@@ 05/30 22:01
※ 編輯: blessaway 來自: 163.17.22.253 (05/30 22:01)
3F:推 wayne2002323:對補起 05/30 22:04
4F:→ blessaway :超級星光大道ING....(電視聲中有鬧鐘的奏樂...) 05/30 22:05
5F:→ nataray :之前同學的宿舍還有響整個早上的,人根本不在 X! 05/30 22:09
6F:→ blessaway :耶~~~他醒了~~~~~送@@ 05/30 22:20
7F:推 btogwx :XDDDDDDDDDD 05/30 22:23
8F:推 BeanLima :疑? 沒聲音了耶.... (可以安心去睡了 -_-..zZ 05/30 22:26
9F:→ nataray :我怕莫非定律..... 05/30 22:34
10F:推 CyutWarGod :好啦 我的 05/30 22:45
11F:→ loveairwalk :正解:那就三樓的人,因為人回家了所以沒有辦法關! 05/31 01:11
12F:→ blessaway :樓上認真了齁XD(你!輸了) 05/31 09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