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yss (lapyss)
看板CYUT
標題{超幹}去圖書館借本書出來就......被幹走了
時間Thu May 29 20:36:17 2008
現在的人時再是太缺德了吧.....只不過去借一本書
出來雨傘就被幹走了.....很傻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5.164.30
1F:→ blessaway :好險我的傘保持的壞掉的狀態@@ 05/29 20:47
2F:→ Lpig :好哩家在我把傘帶進去= = )))有甩乾唷 05/29 20:57
3F:推 ShawnJustin :好險我的傘保持已經畢業狀態@@ 05/29 20:57
4F:→ prog :我的傘從門口右邊被移到最左邊= = 05/29 21:17
5F:推 rstpiopxo :所以我寧願不帶傘=3= 05/29 21:17
6F:→ btogwx :我跟二樓一樣 都是這樣子做.不怕被偷怕是我會忘記.. 05/29 22:01
7F:推 nci01 :用圖書館附贈的透明雨傘套收起來放包包就好啦... 05/29 22:12
8F:→ nci01 :放在外面超容易被偷 所以隨身攜帶比較保險 05/29 22:12
9F:推 pttstupid :有可能是人拿錯耶 (佛心來的) 05/29 23:15
10F:推 lolikung :人笨:你就讓他偷嘛~等到傘偷光了他就不會想偷了 05/29 23:17
11F:推 btogwx :樓上推文好笑到 XD 05/29 23:18
12F:推 ShaWaGer :真不知道有人本出來撐腰說話 ..是福是禍 05/29 23:29
13F:→ btogwx :人本會為大學生講話嗎? 05/29 23:37
14F:推 nataray :只要你去跟他講老師打我,他一定會幫你講話 05/29 23:55
15F:推 fred010042 :之前新雨傘在1宿的萊爾富買個飲料就不見了 05/30 18:56
16F:→ fred010042 :讓我知道人心是險惡的 05/30 18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