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OfLove (oh oh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 六號病毒
時間Wed May 28 12:08:47 2008
因為是剛剛才想到的
不過有人知道 被禁播的六號病毒…跟在學校四處貼的(電線杆、平面區)六號病毒
有沒有任何相干..
如果沒有任何相關,我等等刪除( ̄ー ̄;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19.42
※ 編輯: SeaOfLove 來自: 163.17.19.42 (05/28 12:09)
1F:推 nataray :就上次視傳黑潮影展禁播事件的主角囉 05/28 12:09
2F:→ SeaOfLove :因為我只是覺得校園貼成這樣..很髒亂的感覺- - 05/28 12:11
3F:推 btogwx :他們還想.....做啥.... 05/28 12:13
4F:→ R6SSI :天啊 = = 還要繼續無言抗議喔 05/28 12:13
5F:→ koreyo10 :他們並沒有要做啥,這件事傳播系內已經處理完了。 05/28 12:19
6F:→ SeaOfLove :沒啦,校園貼的那個好像很久了 05/28 12:19
7F:推 btogwx :可以說說....怎麼處理嗎? 05/28 12:19
8F:→ SeaOfLove :只是一直不知道那是誰貼的而已 05/28 12:20
9F:→ koreyo10 :就內部處理啊~我是覺得沒八卦的必要了! 05/28 12:21
10F:→ btogwx :恩.. 那勞教組沒說要撕嗎? 05/28 12:23
11F:→ SeaOfLove :可以去看看吧,那根本撕不太起來-.- 05/28 12:25
12F:→ SeaOfLove :有撕的也變的很難看....用的東西黏性真強(?) 05/28 12:26
13F:推 btogwx :一定是3M的吧 XDDDDDDD 05/28 12:27
14F:推 nataray :是誰!到底是誰! XDDDDDDDD 05/28 12:30
15F:推 telwkf :大里橋河邊 不是也有很大的塗鴉在河堤上? 05/28 12:57
16F:推 ShaWaGer :媽的 那個垃圾塗鴉墾丁也有 05/28 13:18
17F:→ httphttp4488:嗯~從我家看過去很明顯~後來才知道是六號病毒 05/28 13:19
18F:噓 tachimiyu :噓的明顯 純粹只是想說傳播系跟視傳系不一樣@@ 05/28 15:13
19F:推 a1e :原來那個是他們塗鴉的喔,想說怎麼到處都出現那鬼圖 05/28 15:33
20F:推 maruru1987 :偷推a1e XDDDDD 05/28 18:11
21F:推 blessaway :朝陽版新功能[八卦]啟動 05/28 19:42
22F:推 hellonokia :可以PO圖給我看嗎?? 我沒看過~"~ 05/28 19:54
23F:推 lzetn :z=>7=>9 05/28 20:10
24F:推 qqkiki :畫得蠻可愛的阿... 05/29 01:04
25F:→ deargiraffe :傳播 視傳 傻傻分不清...... 05/29 05:47
26F:推 waterbons9 :黑潮沒記錯是傳播的.傳播偏影片製作那類OK 05/30 00:37
27F:推 s9311128 :我看到新聞說她們被罰了六八千罰金 05/31 0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