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aiwoei (呆尼)
看板CYUT
標題Re: [情報] 油要漲了
時間Tue May 27 23:34:00 2008
剛剛我同學去加油
工讀生跟他說
同學不好意思,我們沒油了
當場傻眼
※ 引述《moneynet (Mr.money)》之銘言:
: 超誇張的...
: 剛從二宿出來,就看到車隊排到全家那..
: 跑到霧峰加油站去
: 機車兩排、汽車一排,雙線車道變成單線...
: 排隊的長度擋了 1、2 個街口..
: 嘖嘖,霧峰那沒時間拍照,只好附上二宿附近台糖加油站的「盛況」
: http://tinyurl.com/5fgwxk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4.191.30
1F:推 nataray :正常吧,這種瘋狂排隊加油的狀況,肯定沒油的 囧a 05/27 23:40
2F:推 ShaWaGer :爽 這樣就沒有賺到暴利了 05/27 23:41
3F:推 nataray :是啊,一堆屯油的,感覺政府就是想要杜絕這些想偷賺 05/27 23:52
4F:→ nataray :暴利的業者,才會突然變成這樣 05/27 23:53
5F:→ btogwx :那個.. 統一加油店也可以呀 05/27 23:59
6F:→ btogwx :我剛剛去我家附近的加油~ 結果居然沒有九五了.. 05/27 23:59
7F:推 nataray :因為現在幾乎汽車跟機車都是95起跳了,92都是比較以 05/28 00:04
8F:→ nataray :前的車種 05/28 00:05
9F:推 btogwx :後來我跑去統一加油站 跟中油也是一樣價錢 05/28 00:05
10F:→ btogwx :兩家加油站差沒有一公里吧.. 但中油的機車卻排到外面 05/28 00:06
11F:→ btogwx :而統一的...= =" 加機車的一台都沒有 05/28 00:06
12F:→ btogwx :不過汽車一樣.. 都排到外面去了 05/28 00:06
13F:推 pk9527108 :衰阿....中興路上爆滿 只好去仁化路那 卻騎到快到大 05/28 00:08
14F:→ pk9527108 :里橋時沒油 囧>牽車過去 爆多車輛 還好機車一下就可 05/28 00:09
15F:→ pk9527108 :閃人 我的老125加滿居然要150....我看到有人載油桶來 05/28 00:09
16F:→ pk9527108 :加油耶 我可以檢舉他嗎? 05/28 00:10
17F:→ btogwx :要看各加油站的規定 像今天新聞就有報導了 05/28 00:11
18F:→ btogwx :南部某線市好像可以用油桶加到200L 但中部某縣市就只 05/28 00:12
19F:→ btogwx :能加40L的樣子.. 05/28 00:12
20F:推 lzetn :加油桶 基本上是OK可行的~ 05/28 01:04
21F:→ lzetn :別太理譜...開整台車的來都OK 05/28 01:05
22F:→ lzetn :要是汽油桶那種都不準 那一些小型的公司不都掛點 05/28 01:06
23F:推 pk9527108 :我看到的是小貨車 後面差不多8-9個鐵油桶.....囧" 05/28 01:08
24F:→ pk9527108 :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五加侖 05/28 01:09
25F:推 rstpiopxo :我去的時候有看到貨車載油桶........去加= =" 05/28 01:31
26F:推 lolikung :一加侖不是3.23L嘛... 05/28 01:35
27F:推 btogwx :呃 一加侖有那麼多嗎? 那我的100機車居然加了一加侖 05/28 01:38
28F:推 btogwx :一英加崙=4545.96cc 一美加崙=3785.33cc 知識+查的 05/28 01:41
29F:→ lolikung :真希望度量衡有統一的一天... 05/28 01:53
30F:推 pipipipiyaya:還好今天沒排到班 我都做好6/1手廢的打算了... 05/28 02:12
31F:推 gonia17 :問開車的,說大約差3、4佰。機車極限約20元內吧 05/29 00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