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sand (痛到不能再痛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有誰沒有找到房子的^^?
時間Mon May 26 21:52:15 2008
請問版上有朝陽科大或修平技術學院的版友嗎^^?
然後還沒找到下學期住的地方
簽約是一年
環境還不錯~房子很新~地板是大理石鋪成
單人雅房~包水電&第四台&網路等等的
衛浴設備在房間的旁邊
房間坪數為五坪或七坪
價錢為3200或3700元~每個月
年繳優待一個月
限女生兩位
最好是朋友相約兩位
這樣上下課也很方便:)
希望有心的人可以站內寄信給我
--
把心交給你
卻忘了求了個平等
而我卻時時刻刻站在原地
奢望的等著你回頭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64.252
1F:→ blessaway :包水電總是限女ˊˋ 05/27 06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