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oreyo10 (紅色笨蛋)
看板CYUT
標題[校內] 請半夜下山的同學,要小心路邊的野狗!
時間Sat May 24 22:14:37 2008
就在剛才,房間裡預備的菸抽完了
想說下山去7-11買包菸好了,晚上準備繼續趕報告
為什麼學校的萊爾富不賣菸呢?這樣它們一定賺死
謎之音:學校可以賣菸的話,那麥當勞都可以開在學校了
走下山到一半,經過一塊寫著私人土地外人物進的地方。靠近果園那邊
就有群狗(大概4~5隻)對我狂吠,叫就算了反正我本身不怕狗。
我也不管牠們,就讓牠們在我身邊狂叫
(我走的是行人一般下山的路喔,不是馬路上也不是靠近果園裡)
結果,我左腳突然傳來一股痛覺,"馬的"牠咬我!!!
就在我轉了cos30‧準備提起右腳踹牠時。
(都被牠咬了,跟愛不愛護動物沒相關吧,
平常我也很愛動物的,但我只是路過為什麼咬人?)
小黑居然落跑了,還好我穿的是牛仔褲
不然一定被牠咬傷。不是說會叫的狗不會咬人嗎?
請平常會怕狗的人還有半夜下山的同學
自己多加小心!!!
--
請問可以給我張好人卡嗎?
聽說每收集100張哆啦A夢會從電視裡
爬出來幫你實現願望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63.17.22.253
1F:推 nataray :cos30 被咬不忘三角! b( ̄︿ ̄)d 05/24 22:16
2F:推 pk9527108 :之前住山下 每次半夜從學校下班時 可說是十面埋伏... 05/24 22:16
3F:→ pk9527108 : 下山 05/24 22:16
4F:推 kira770927 :不要怕...你壓車 他一定不敢過來 05/24 22:21
5F:推 ShaWaGer :不賣煙只是無煙校園這個政策 , 麥當勞開在學校暑假 05/24 22:21
6F:→ ShaWaGer :寒假會倒 XD 05/24 22:21
7F:→ kira770927 :....歹謝 我以為你騎機車XD 05/24 22:23
8F:推 pk9527108 :我洨大一時沒有車阿...每天走路上山 05/24 22:24
9F:推 btogwx :其實狗對你吠的時候 最好站住不要動 05/24 22:24
10F:→ btogwx :像我帶狗出去的時候 野狗吠我和我家的狗時 我就不動 05/24 22:25
11F:→ btogwx :他們都是大型犬吧~ 然後就他叫我就不動 最後才走掉.. 05/24 22:25
12F:推 pk9527108 :我會想跟他們賽跑耶 不過都是我輸...有次還躲到福客 05/24 22:26
13F:→ pk9527108 :多裡面 那臭臉工讀生一直看著我 05/24 22:26
14F:→ koreyo10 :重點是我又沒對牠們做什麼,咬個屁喔!很不爽。! 05/24 22:26
15F:推 kira770927 :我看到狗靠近我都跟她們賽跑 通常我都有贏 05/24 22:27
16F:→ kira770927 :輸過一次 因為跑到一半手機響了 05/24 22:28
17F:推 pk9527108 :這個比小雨還扯 05/24 22:28
18F:推 kira770927 :看到我媽的號碼得要立正,接好電話 05/24 22:33
19F:推 pk9527108 :我忽然想到昨天康輔社慶 居然全體唱國歌 囧了一下 05/24 22:34
20F:推 lolikung :我會想過去跟他相殺耶... 05/24 22:49
21F:→ lolikung :反正我有尖嘴錢跟螺絲起子...最近在考慮防爆棍= = 05/24 22:50
22F:→ windtin :在萊爾富買菸~要有管道~顆顆........... 05/24 23:06
23F:推 btogwx :唱國歌好呀~我至少六年沒唱過國歌了吧 05/24 23:09
24F:推 nataray :置底推文之前才唱過,還有唱國旗歌 05/24 23:11
25F:推 pk9527108 :男兒立志在沙場~~~馬革裹屍氣浩長~~~ 05/25 01:22
26F:→ Notary :下一首為PK點播的歌曲 背叛 05/25 08:19
27F:→ lastshot :長庚大學裡面真的有麥當勞..... 05/25 16:59
28F:推 toro6987 :好危險 學期出我也被那裡出沒的狗追過 還好有運動的 05/25 22:32
29F:→ toro6987 :人有帶棍子 所以才沒追上來 好可怕 05/25 22:33
30F:推 moneynet :台科大裡有 MOS.... 05/25 23:48
31F:推 oXnXo :上禮拜我在斜坡遇到一隻白色拉布拉多,還滿大隻的, 05/25 23:53
32F:→ oXnXo :牠檔在路中央,我停下車等牠移開,沒想到牠二話不說 05/25 23:54
33F:推 lolikung :就射了一地 05/25 23:54
34F:→ oXnXo :(牠並沒有射了一地= =)就跳上我的車,趕也趕不走,我 05/25 23:55
35F:→ oXnXo :只好把牠載上學校,讓他去找校犬玩了@@” 05/25 23:56
36F:推 moneynet :這跟我上次的狀況一樣= =...不一樣的是,我是經過美 05/25 23:57
37F:→ btogwx :應該是有人養的吧...你該不會是綁架人家的狗 05/25 23:57
38F:→ moneynet :群橋停紅燈的時候,看到一隻比利時狼犬.... 05/25 23:58
39F:→ moneynet :看了我一眼,就衝過來....跳上我的車...趕不走了 囧 05/25 23:58
40F:推 lolikung :這年頭連狗都喜歡搭便車XDD 05/25 23:59
41F:推 moneynet :小美 >////< 愛搭手推車...XD 05/26 00:01
42F:推 btogwx :真的還假的 他不怕掉下去喔 05/26 00:01
43F:→ moneynet :8姊說的是哪一隻? 05/26 00:02
44F:推 btogwx :你不是說小美嗎? 05/26 00:04
45F:推 moneynet :恩阿,他很優雅的雙腳交叉趴在手推車上..XD 05/26 00:13
46F:→ btogwx :聽起就覺得好可愛喔 >///////////< 05/26 00:14
47F:推 pcfzr :8點多去學校時…看到一黑一白…對路人亂叫…真兇-.-a 05/27 00:50
48F:推 moneynet :尖嘴錢= =......蘿莉控,要記得選字阿... 05/27 00:52
49F:→ moneynet :之前在KFC的時候,回家的路上有被狗死咬住牛仔褲... 05/27 00:53
50F:→ moneynet :我只好很無奈的舉起另一支腳,踹下去... 05/27 00:53
51F:→ moneynet :不知道被鋼頭鞋踹到的感覺如何...XDD 05/27 00:54
52F:推 g11225588 :第二段,中興就有賣菸阿,很多學校還是會有售菸.. 05/27 08:49
53F:→ kira770927 :學校還是別賣煙吧...= =" 05/27 10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