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ugust15 (august)
看板CYUT
標題[食記] 爌肉飯
時間Fri May 23 22:56:30 2008
推薦
在民生路220號
有一家新開的賣爌肉飯還有關東煮的店面
每買甲
而且他的豬腳飯才40塊喔
超便宜的
而且又好吃
聽老闆說開這間店很辛苦
大家多去捧捧場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49.219
1F:推 nataray :嗚啊....餓了,怎麼這個時候發食記 囧rz 好犯規.... 05/23 23:08
2F:→ nataray :禮拜一中午殺過去買來吃吃看 05/23 23:09
3F:推 as5861 :爌肉飯雖然好吃,可是吃太多還是會怕@@" 05/23 23:37
4F:推 nci01 :民生路在哪........ 05/24 00:43
5F:推 h94vul3zo6 :學校下坡後橫的那一條就是民生路 220號應該是左轉 05/24 01:05
6F:→ h94vul3zo6 :應該= = 我也不確定XD 05/24 01:06
7F:推 deargiraffe :應該在教堂附近 我以前住168號是在郵局對面 05/24 04:56
8F:推 prog :T字路口右轉 05/24 11:58
9F:推 chip58 :教堂???? 全聯附近???? 05/25 15:18
10F:→ g11225588 :大西洋冰品隔壁的爌肉飯,45元吃不完...... 05/27 08:47
11F:推 marimite :找不到= =有人可以講更詳細一點嗎~感謝 05/27 14:00
12F:推 Lpig :就在T字路口右轉,旁邊是賣腳踏車的~~老闆娘人真的很 05/27 23:59
13F:→ Lpig :好~很親切!!! 05/28 00:00
14F:推 marimite :謝謝!! 05/28 10:14
15F:推 Flycow :朝陽烘焙坊的旁邊嘛!? 06/02 23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