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hebo (shebo)
看板CYUT
標題[情報] 累了嗎...聽點音樂好嗎?
時間Wed May 21 12:16:43 2008
我不是張爸阿阿阿阿啊!!
==========回正題===========
今天晚上6:30 朝陽小劇場
合唱團 手語社 管樂社
聯合音樂發表會
歡迎大家共襄盛舉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6.16.31
1F:推 ShawnJustin :張爸的標題是聽首歌好嗎,不是聽點音樂!反串失敗XD 05/21 12:18
2F:推 R6SSI :直接被SJ吐槽 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1 12:36
3F:→ kira770927 :反串不成功 05/21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