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leno125 (琳琳腫腫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學長~~~~~~~~~~你人真好^^
時間Wed May 21 03:28:49 2008
有圖為憑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laine760628&b=4&f=1701161663&p=0
場景:
Part 1
學長,這週末我想跟你借一下機車...
好人學長:「好啊!沒問題,我晚點送去給妳...^^」
Part 2
好人學長邊騎著機車一邊說:「是想考駕照吧?!除了把車擦亮之外,我想煞車片跟齒輪油
和機油也換一下好了...」
好人學長對著親愛的機車說:「黃金梅利號,你可要幫我守護學妹啊!要是摔車唯你是問
.. .. .. ..(無辜的黃金梅利號= =)」
Part 3
學妹把機車跟好人學長借到後,便騎著學長的車和心愛的乾哥出遊^&^~(真溫馨)...
機車聲~~~~~~~~~~~嚕嚕嚕嚕嚕嚕嚕!!
學妹之乾哥:「這車還蠻好騎的,連汽油都給加滿了,誰的車啊?車況保養的不錯喔!」
學妹:「不重要啦!你不要故意煞車喔,色鬼....><"」
Part 4
學妹:「學長,真是謝謝你,要是沒有你的車,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!」
好人學長(害羞的說ˇ^ˇ):「小意思啦」
以上是常見的生活中真實例子~ ~或許就發生在你的身旁!... ... ... ... ...
--
█▇▆▅▄▃▂▁★【宅】★▁▂▃▄▅▆▇█
你有比我宅嗎? ? ? ? ? ? ? ? ? ?
我不過是個名不見經傳的小宅女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2.85.26
1F:推 justwin :嗯 有圖給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5/21 03:40
2F:推 moneynet :嘖嘖,這讓我想到朱學恆阿宅戀愛相談室裡的一篇文... 05/21 10:08
3F:推 aedwin :學長老是被發好人卡! 05/21 12:01
4F:推 wayne2002323:有股蛋蛋的憂傷 05/21 17:16
5F:推 lowesppp0622:我笑了 05/22 16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