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ibabarbie (勇豹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有人知道今年暑假放到幾號嗎?
時間Mon May 19 21:37:38 2008
去學校行事曆看好像網頁打不開
要計畫出國
所以想知道是從6月20號開始放暑假是放到幾時
謝謝好心人回答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187.50.160
1F:推 minnielovem :9月11號開學... 05/19 21:39
2F:推 lolikung :我暑假要出國去台北... 05/19 21:40
3F:→ moneynet :哎呀,樓上真好,我只能在國內跑,回高雄... 05/19 21:47
4F:→ kfrankk :高雄好阿!!!可以回高雄不好嗎= ="...我只能留台中... 05/19 22:16
5F:推 nataray :我怎麼感覺到濃濃的地區戰文味 XDDD 出國去台北咧 05/19 22:26
6F:→ kfrankk :哎呀 那些看看就好啦 戰了也沒意義 05/19 22:34
7F:→ Number41 :高雄是個好地方! 05/19 22:35
8F:推 moneynet :科科,看不懂我在酸lolikung嗎?XDDDDDDD 05/19 22:40
9F:推 blessaway :台北市個雨中漫步的好地方(因為降雨機率超高XD) 05/19 22:41
10F:推 kira770927 :911...911... 05/19 22:46
11F:推 nataray :你們把台中放哪裡 XDDDDDDDDDDD 05/19 23:00
12F:推 kira770927 :暑假歡迎大家來台中找我= = 05/19 23:02
13F:推 R8SSI :暑假歡迎大家讓Kira閃 05/19 23:04
14F:推 wayne2002323:暑假歡迎大家肛Kira 05/19 23:36
15F:推 lolikung :[情報] kira的巧克力棒製作中 05/19 23:38
16F:推 x215033 :別噁了… 05/20 00:20
17F:→ kfrankk :自己做的要自己吃喔 別忘了 05/20 00:41
18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為什麼又肛了 = = 05/20 06:59
19F:推 aedwin :5/22開始放暑假了....各位學弟妹再會了! 05/20 10:26
20F:推 sarfysarfy :放長假了~畢業囉!! 05/23 19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