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pyss (lapyss)
看板CYUT
標題[問題]有關日新???
時間Mon May 19 08:49:55 2008
請問學校書局買日新票價要多少元呢????
現場買要多少呢???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1.224.107
1F:推 nataray :記得學校是買160吧 @@" 05/19 08:57
2F:→ JKBC :現場好像220,沒記錯的話… 05/19 08:59
3F:推 lzetn :去興大書局買不就好了 反正都會路過 05/19 09:51
4F:推 music11162 :現場學生價200元...上星期剛去看過XD 05/19 13:08
5F:推 httphttp4488:興大書局也是160~中華路上的小豆苗180 05/19 18:41
6F:推 kfrankk :聽同學說中正路上的新學友好像165吧 05/19 18:43
7F:→ kfrankk :通常都是去興大嫌麻煩就直接去日新買了 05/19 18:44
8F:→ luckydanel :興大書局160(星期日休假),新學友165,現場購票200 05/20 01:49
9F:→ luckydanel :不過現場買有4換1,書局買的都沒有。其實價錢弄起來 05/20 01:50
10F:→ luckydanel :一樣 = = 05/20 01:50
11F:推 lzetn :只是四換一好麻煩 除非真的很常跑 不然@@ 麻煩XD 05/20 09:23
12F:推 cloudycho :小鬥苗180的可以四換一比較划算 05/20 23:32
13F:→ cloudycho :小豆苗~手誤了 05/20 23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