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emayday (5/17回到地球表面)
看板CYUT
標題[租屋] 獨立套房 近朝陽科大
時間Sun May 18 22:47:53 2008
租屋地址:台中縣霧峰鄉吉峰東路
租屋樓層:5 樓
坪 數:約5-6 坪
每月租金:4500 元
租屋押金:5000 元
格 局:獨立套房
房 間:1房 0廳 1衛
照 片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mengni716&book=16
聯絡人 :站內信
房屋概況:電梯/第四台/寬頻網路(光纖)/冷氣/冰箱/電熱水器/洗衣機/單人床/衣櫥/桌椅
機車停車場(有棚)/包水/頂樓有晒衣場/飲水機
其他備註:這邊生活機能 有便利商店、簡餐店等,離朝陽科大騎車約1-2分鐘,還有大型
的垃圾箱,讓您省去等垃圾車的時間。如果一次付一整年的房租,可以再省一
個月,就等於說你一個月只需付4125元。
設備如果有任何的問題,只要打電話給房東,房東都會盡快來處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26.204
1F:→ a1e :這不是我住的那一棟囧 05/19 00:31
2F:→ a1e :我的機車還上鏡頭了XD 05/19 00:32
3F:推 R055I :這應該可以劣退了吧?我找不到cutemayday的自介 05/19 01:01
4F:推 moneynet :這不是買賣文吧?租屋文應該還可以接受 05/19 01:08
5F:推 R055I :搜尋作者,可以發現他另外一篇租屋文有被M 05/19 02:14
6F:→ R055I :價錢還不一樣呢,4800,4500 05/19 02:14
7F:→ R055I :然後該房東的作法是,欲乘電梯,月付100 05/19 02:14
8F:→ mystylehome :貴~!XD 05/19 10:48
9F:→ luen :R055I有人規定一定要自介嗎? 妳才要被劣退應該是水桶 05/19 10:59
10F:推 ShaWaGer :3Q雞排該來這設分店了 05/19 11:02
11F:→ nataray :luen都不看置底文的,SJ大要哭哭了 ╮(╯_╰)╭ 05/19 19:48
12F:→ nataray :如果你要跟我爭那是買賣文,哪我要先說,租賃不也是 05/19 19:48
13F:→ nataray :買賣的一種? 那是不是就該自介一下 05/19 19:48
14F:推 moneynet :nataray 也婊到我了 o(〒﹏〒)o 05/19 20:01
15F:推 nataray :科科 ( ̄▽ ̄#)﹏﹏ 05/19 20:14
16F:→ nataray :因為我直接過濾掉你的推文進入我視覺中 XDDDDDDD 05/19 20:15
17F:→ nataray :你現在講我才發現四樓是你 05/19 20:15
18F:推 btogwx :XDDDDDDDD最近流行互婊 哈哈哈哈 05/19 20:22
19F:推 yachinick :這...不是我家嗎.... 05/19 21:27
20F:推 R055I :有人大概很想當戰神吧,真的戰外人的時候 05/19 22:17
21F:→ R055I :不知道龜那邊去,別對號入座,我已經很客氣了 05/19 22:18
22F:→ kira770927 :別這樣= = 勿戰 理性 05/19 22:57
23F:推 luen :總比勇夫還好吧,他來這是白木不過羅西有去別版亂本 05/19 23:17
24F:→ luen :來就是事實了,有什麼好爭的?只是他想要藉題發揮而已 05/19 23:18
25F:→ luen :戰學校,我覺得沒什麼意義。倒是你有點精神分裂,呵 05/19 23:19
26F:→ luen :多重身份 05/19 23:19
27F:→ luen :少在那一個帳號當好人用,一個帳號當耍白用 05/19 23:20
28F:→ luen :我想買賣文要自介應該是怕哪方反悔之類等等 05/19 23:22
29F:→ luen :租屋這種東西都會簽合約你要怎麼賴掉? 05/19 23:22
30F:推 ShawnJustin :luen,經版友來信檢舉你的用詞已對他有人身攻擊之詞 05/19 23:49
31F:推 ShawnJustin :請注意你的用詞,否則以臨時版規處理 05/19 23:55
32F:推 R055I :沒收功就罵髒話 ( ′-`)y-~ 05/20 00:17
33F:→ R055I :先練過再來吧 ..╮(﹋﹏﹌)╭.. 05/20 00:18
34F:→ btogwx := ="樓上不要再... 05/20 00:19
35F:→ btogwx :==================以和為貴======================= 05/20 00:20
36F:推 luen :oh~我用詞過當了 sorry 05/20 00:21
37F:推 R055I :感謝8妹喔 愛挑戰火的又不是我 ( ′-`)y-~ 05/20 00:21
38F:→ btogwx :===================就這樣分隔線================== 05/20 00:23
39F:推 luen :版主請看(R055I:不知道龜那邊去 ) 這句話很有挑釁的 05/20 00:24
40F:→ luen :意味,請處理一下。謝謝 05/20 00:25
41F:推 R055I :( ′-`)y-~ 05/20 00:25
42F:→ R055I :都說點火的不是我了,看到沒?! 05/20 00:25
43F:推 ShawnJustin :好了,就此打住吧。 05/20 00:26
44F:→ R055I :我停,人家還不見得停呢~ 05/20 00:27
45F:推 btogwx :==================以和為貴===================== 05/20 00:29
46F:推 R055I :[震怒] 有沒有這麼愛對號入座的八卦? 05/20 00:30
47F:→ luen :說什麼也白說,總天只會開分身,像個girl一樣 05/20 00:31
48F:推 rstpiopxo :luen 這次我支持你 上 (老闆 來份雞排 05/20 00:32
49F:推 lolikung :================ 8妹我愛妳o(>///<)o ============= 05/20 00:32
50F:→ luen :[黑特]可不可以每天分身又分身,分身了又分身? 05/20 00:32
51F:推 R055I :謝謝指教,一切依法處理! 05/20 00:33
52F:→ luen :先說一下 誰引戰文 錯在誰先 ? 05/20 00:33
53F:→ R055I :謝謝指教,一切依法處理! 05/20 00:34
54F:推 btogwx :[好奇]有沒有luen和R055I兩人的愛恨糾纏的八卦? 05/20 00:36
55F:推 R055I :8妹,我面子都作給你了,以和為貴呢~ 05/20 00:36
56F:→ btogwx :爆出來的 我給1000P 05/20 00:37
57F:→ luen :樓上的你確定嗎 呵呵呵 05/20 00:37
58F:→ btogwx :確定! 05/20 00:38
59F:→ R055I :8妹,你把這篇推文從頭看一次,就知道誰沒事愛亂點名 05/20 00:38
60F:→ R055I :1000P拿來吧 ( ′-`)y-~ 05/20 00:38
61F:→ luen :[八卦]因為xxx5x被拒絕太多次了,導致..後續這些問題 05/20 00:38
62F:→ btogwx :除了這篇以外 其他篇呢? 05/20 00:39
63F:→ btogwx :好像也沒有其他篇了.... 05/20 00:40
64F:推 R055I :沒了啊,8妹你評評理 XD 05/20 00:40
65F:推 nataray :煩死了,SJ大說不要吵還吵個屁啊 05/20 00:41
66F:→ nataray :尊重一下板主這麼難嗎? 05/20 00:42
67F:推 luen :還有SJ大PO置底的那篇 05/20 00:44
68F:推 btogwx :R055I是誰的分身? = =" 05/20 00:45
69F:推 lolikung :又要查IP了嘛.... 05/20 00:46
70F:推 R055I :學某人的啊,我推噓純粹因為明顯,沒有惡意 05/20 00:46
71F:→ nataray :嘛....就到這吧,下次我去開個CYUT-HATE當戰場好了 05/20 00:46
72F:→ R055I :就好像外人來戰,一堆噓文中,有人「推」一樣道理 05/20 00:46
73F:→ nataray :像台中版一樣去P2開戰場,有事去那邊戰 ( ′-`)y-~ 05/20 00:46
74F:→ btogwx := =" 查出來R055I的本尊 我給2000P 05/20 00:47
75F:→ nataray :我比較想問的是,這裡有多少人只窩CYUT版..... 05/20 00:47
76F:→ nataray :8妹你還給的出錢嗎 XDDDDDDDDD 不是變赤貧了 05/20 00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