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aray (狼雨)
看板CYUT
標題[揪團]下禮拜五5/23去看印地安納瓊斯4
時間Sun May 18 16:34:28 2008
雖然沒看過前三集,找時間看電影台補完吧
不過第四集我還蠻想去看的
現在只有我跟ilnba兩個確定要去看
預計是到老虎城看中午場
因為我同學人高馬大,一定要老虎城k排那種超寬敞走道才有辦法 XDDDD
等5/22上映時間出來後我再來修改揪團時間
現在先看有多少人要看囉!
什麼人都可以報名,除了kira外(應該大家都有這個想法才對XD)
閃光不禁止但是不建議 (笑翻)
想跟團的請推文啦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0.0.218
1F:→ kira770927 :..........-.- 我們這麼肛好 你這樣排擠我ˊˋ 05/18 17:39
2F:推 btogwx : 月工月工女子 XDDDDDDDDD 05/18 17:40
3F:推 ilnba :只能坐K排的原因腳沒地方放~上次有示範給原po看過了 05/18 18:23
4F:推 R6SSI :8妹沒辦法來啊? 05/18 21:06
5F:推 moneynet : ̄ ̄ ̄ ̄ ̄ ̄ ̄ 這算變相表白嗎? 05/18 21:52
6F:→ nataray :XDDDDDDDDDDDDDDD 難道我要跟kira嗎? 我不要 = = 05/18 21:53
7F:推 btogwx :對這部片沒有興趣耶......拍謝 05/19 00:14
8F:→ nataray :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05/19 00:17
9F:推 moneynet :被打槍了...XDDDD 05/19 00:18
10F:→ nataray :我又沒差 XDDDD 幹麼講成這樣,8妹輸錢療傷中 顆~~ 05/19 00:22
11F:推 Flycow :上禮拜五.六.日 AXN已經連播三集了! 05/19 23:57
12F:→ nataray :/ \ 05/20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