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zardbulls (try it!)
看板CYUT
標題學長姊,請問一下
時間Sat May 17 18:29:48 2008
我是錄取上資工系的(備取上的)
5/12已經寄了備取的報到通知單
到了今天,都沒有任何消息
很怕寄不到...= =
還要等多久才有消息呢???thx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0.79.179
1F:推 ilnba :打電話去問最快~~ 05/17 18:33
2F:→ wayne2002323:學弟好~XDD 05/17 18:47
3F:推 z52067z :阿 感嘆 一代新人壞舊人 我已經快要不是純樸的一年級 05/17 18:58
4F:→ wayne2002323: 換 05/17 19:07
5F:→ wizardbulls :我也想過打電話去問,但是怕爭加學校的麻煩,所以 05/17 19:09
6F:→ wizardbulls :才來這裡問的,有沒有去年的學長姊可以說明一下,THX 05/17 19:10
7F:推 wayne2002323:工作時間打去問吧 不會麻煩的 05/17 19:12
8F:推 smalleyesjun:報到信件是用限時掛號寄出的嗎? 是的話可以查詢喔 05/17 19:14
10F:推 kira770927 :你打電話去問就好 乖 05/17 21:32
11F:推 zha0 :男生不給問 XD 05/17 22:43
12F:推 bedboy2 :應該沒記到才會被打電話吧... 05/1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