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ky913 (milky)
看板CYUT
標題請問貴校資管所的多媒體資料庫?!
時間Fri May 16 21:19:25 2008
請問一下~
在貴校資管系網站看一下一般實驗室裡面
多媒體資料庫實驗室&多媒體應用實驗室&決策分析實驗室
這三間實驗室還存在嗎???
還是說怎了呢?
小弟一直都無法觀看這三個實驗室網站!?
還請知道該室資訊的大哥大姐們能跟小弟說一下~
感謝阿!!!
※ 編輯: milky913 來自: 59.104.255.55 (05/16 21:27)
1F:→ R8SSI :請六哥出來回答吧~ 05/16 21:32
2F:推 ilnba :都在~~這是各個lab的網站~~有些可能沒開吧~~ 05/16 21:35
3F:推 PinkyCools :都在,只是實驗室管理員沒有管理吧 XD 05/16 22:24
4F:推 chiryo :如果要找研究領域可以先看看教授們所指導的學生論文 05/16 23:59
5F:→ R6SSI :蛤? 我自己Lab叫啥我也不是很清楚耶 XDDDDDD 05/17 00:10
6F:→ ilnba :me too 05/17 0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