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fokiller (噗噗傻滷蛋)
看板CYUT
標題Re: [討論] 剛在八卦版看到的
時間Fri May 16 19:11:22 2008
※ 引述《apiod ( )》之銘言:
: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EncounterNOW&b=1&f=1944651875&p=1
: 原來我們學校的研究所這麼好考 =_=
: 唉唉唉
這感覺是唬爛吧
有買過研究所簡章的因該都知道吧
台清交成最好是標準要這麼高啦
感覺一整個唬爛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43.204.107
1F:推 gonia17 :話說我看這一本,沒錯的話是新竹某補習班發的 05/16 20:13
2F:推 windtin :補習班都是這樣~只是要讓學生變的很有自信~ 05/16 21:05
3F:→ windtin :以前國中去補習時~老師還跟我們說~中一中只要一個月 05/16 21:07
4F:→ windtin :去準備~一定可以考上~真是誤人子弟 05/16 21:07
5F:推 a1e :中一中只要一個月準備....這老師不是神仙就是學生是 05/17 02:18
6F:→ a1e :天才..... 05/17 02:18
7F:推 cyutmizuno :除非那老師是阿部寬= = 05/17 21:07
8F:推 btogwx :同意樓上 XD 05/17 21:19
9F:推 moneynet :推阿部寬...XD 05/17 21:30
10F:→ kira770927 :阿部寬最近要上映一部新的電影了 白色榮光 05/17 21:33
11F:推 waterbons9 :沒想到我居然放棄好考的不唸.天阿.....囧 05/17 22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