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ei7551 (陽光!?)
看板CYUT
標題[徵人]徵室友一名
時間Fri May 16 14:17:25 2008
地點:東湖路上 電梯公寓(檸檬樹)
房間:一套三雅 (一間是裝潢過的上下舖)
附傢俱 沙發(新的) 電視 冰箱 獨立電錶 對外窗戶
有陽台可曬衣服 廚房
租金:12000(年收11月) 含管理費
徵一房客 女 愛乾淨 其它三個都是女的
我們只住一年而已 所以有意願的要考慮清楚
還有其它的問題 歡迎來信詢問
無誠勿試 謝謝
聯絡方式:站內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62.24
1F:推 pk9527108 :學長要延畢了喔....? 05/16 14:26
2F:推 starlight28 :恩... 05/16 16:30
3F:→ moneynet :住一個男的進去就有像西斯某文的劇情了XDDD 05/16 19:01
4F:→ apiod :所以裡面只有原PO一個男的? 05/16 19:02
5F:推 lolikung :可以夾起來嘛 05/16 19:32
6F:推 mayday76810 :4樓笨掉了嘛?= = 上面寫著 其他三個都女的... 05/16 23:35
7F:→ nataray :你以為人人都是Davidr大嗎 XDDDDD 05/17 00:34
8F:→ wei7551 :代PO的咩 住裡面就真的很西斯了 05/17 00:54
9F:推 shebo :改天法西斯出現文章 學長掉在陽台的小褲褲 05/18 00:50
10F:→ btogwx :我看那個小褲褲會被當擦地布吧XDDD 05/18 01:37
11F:推 adonistc :噢 我是男的 我想我應該不會介意另外三個都是女生.. 05/18 15:00
12F:推 mayday76810 :男的...你愛乾淨嗎= =.... 05/18 22:43
13F:→ moneynet :我很愛乾淨= =....現在住宿舍房間都是我整理的... 05/18 22:45
14F:推 oXnXo :我也是男的,我也不介意跟女生們都室友!委屈點嚕~ 05/19 0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