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yau (笑點研究生)
看板CYUT
標題[閒聊] 失眠
時間Fri May 16 01:34:28 2008
最近每晚都為了某些事情失眠
感覺就像好幾千塊不見了一樣
或者是女朋友跟別人跑了
怎樣擺脫失眠阿
想好好睡覺 !
--
愛是永遠;情是長久~友情卻是永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8.236.249
1F:推 moneynet :我很願意敲暈你唷~ 啾咪 >_^ 05/16 01:38
2F:→ alanlineage :我都數錢入眠的… 05/16 01:39
3F:→ wasialanla :去japanavgirls爬個文..然後... 05/16 01:49
4F:→ iyau :酷斃了 那版是啥阿 我很純潔的 05/16 01:59
5F:推 z52067z :我都睡白天的 課都忘記上 orz 05/16 02:30
6F:推 blessaway :你願意拿幾千塊給我...再讓你失眠久一點嗎.... 05/16 06:45
7F:→ kira770927 :nat會幫你秀秀... 05/16 06:51
8F:推 hcz :你睡著的話...痾痾!! 05/16 07:20
9F:推 nataray :此病症為患得患失症,在歸團或脫團前.....無藥可醫 05/16 11:26
10F:推 Tomfquk :很快就好的別怕 你在幾天會自己暈倒 就睡著了 05/16 14:15
11F:推 jike710520 :幾千塊為什麼會失眠呀- - 05/17 23:35
12F:→ kira770927 :樓上都幾萬塊才失眠... 05/18 07:16